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今天聊書《家守神1:暗藏神祕的百年之屋》

霸凌是不對的喔!

今天又是掙扎的一天...,我應該寫原來計畫中的書籍介紹,還是放飛自我讓小明與謬思來段刺激的一晚!香豔刺激那種喔!保證肉體在夜色中翻騰蒸熏,酒林肉池就是最好的形容那種喔,想想我都害羞...這些事情都是我現實中不會做的啊!
我是不是應該請@蔚藍天空 來寫...,我對這方面不熟啊....。
問題這本書都要轉賣了,不寫不成....,所以,今天依舊是正經的一天,讓我們來聊聊這本少年讀物吧,《家守神1:暗藏神祕的百年之屋》。

定價320元

我承認...,這本就是想要滿額贈時,一起買下來的,但我也是有挑過的!
要挑一本內容有趣我會讀,又能順利轉賣的湊0.0
就這樣,我選中了這本《家守神1:暗藏神祕的百年之屋》

因為媽媽再婚,所以必須一起去繼父家裡生活的小五生:拓,雖然懂事但也不是完全沒有煩惱,繼父人很好,對媽媽也很溫柔,接著要一起生活的爺爺奶奶也是和善並且滿心歡喜,增加新家人的好人,可是陰暗的老房子,陌生的環境,對一個小學生來說都是一個個挑戰。
對死去爸爸的留戀,以後要怎麼稱呼繼父...,爸爸的遺照該擺出來還是收好...,小拓才小五,卻已經需要煩惱很多事情...。

書名雖然是家守神,但家守神的另一面也是付喪神,當少年發現自己能看見常人看不見的東西,甚至因此有了交集,無法跟大人訴說的心事,懼怕與好奇的心情交織。

小悟為什麼同意媽媽再婚並且積極地想要轉學去新學校呢?
其實是因為小悟在原來的學校被霸凌了...,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小悟,決定趁這個機會讓自己換個環境,重新開始,問題...,新家有妖怪,小悟該怎麼辦才好呢?
新的學校,新的同學,轉學生要重新融入舊有的環境,小悟能好好應付嗎?萬一這邊也有霸凌該怎麼辦?當曾經被霸凌過的小悟,發現班上好像有同學排擠人的時候,小悟又該怎麼做呢?

這是一本告訴讀者,請冷靜下來,相信身邊長輩,敞開心扉就能感受到溫柔的小說,既然書名是家守神1,當然一定有續集囉,沒錯,它還有家守神2與3。

這部小說,小鹿是推薦的唷,情節有趣又帶著一點懸疑與刺激,編排與插圖也很精美,文字都有注音,小學生自己看也沒問題,還能跟爸媽討論如果是自己遇到霸凌或奇怪的事情時,應該怎麼處理。
爸媽也可以趁機跟小孩說明,當被欺負或是遇到怪事,可以放心跟大人說喔,爸爸媽媽絕對會認真聽並一起思索該如何做的,請放心,父母永遠會是我們最好的後盾。

至於小悟到了新學校會遇到那些新同學,到了新的老家又會遇到什麼家守神,小悟該如何跟妖怪鬥智鬥勇?就請大家一起翻開這本溫馨又好看的小說吧^^

看了以後不會失望的唷~這本去圖書館借閱好,趁特價買給小孩一起看也好,屬於不浪費錢又全家都適合的讀物,推薦給大家。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最近因為下雨,爬進租屋處的蛞蝓。

牠在爬...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