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早起閒聊

聊一下最近吃的兩支冰棒,聊一下最近的貓貓,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今天一早就要出門~
6點50分的車,6點20分就要出門,上車開始睡,到台南以後先去租機車,然後去清祺素食點心部買早午餐,我要買炸春捲、燒賣、珍珠丸子、豆漿、叉燒包、玉米濃湯、芋頭糕.....。

買完以後先去客戶那簽約,據說會談到中午,中午後去孔廟吃早上買的早餐,然後去綠町吃甜點~

接著回去繼續開會.....。
開完會看完硬體,理論上我跟同事應該可以先走.....,晚上那攤能不參加就不參加...,剛同事已經說了,不然就是我去參加,他先回來....。

最後怎樣再跟大家說,我是說綠町好不好吃我會再跟大家說0.0

最近吃了不少冰棒,都是吃同事買的。

心型的~

這隻阿奇儂的奧地利之心草莓雪糕,個人覺得有點虧...,它比較小支....,但也有65g啦。
外面的雪糕皮有草莓濃縮汁,裡面也有草莓醬,中間是牛奶冰淇淋,不難吃啦.....,但也沒好吃到驚艷...,也有可能是不符合我的口味啦....,主要是這支原價40元,是趁第二支10元時才買的,總覺得有點小貴啊.....。

個人偏好酸甜口的,所以會比較喜歡下面這支。

40元

這支杜老爺的草莓蘋果優格雪糕,個人比較喜歡~
一支是70g,同樣是原價40元,前陣子同樣特價第二支10元。
我會喜歡是因為這支雪糕能吃到蘋果丁~占最多的雪糕又是優格冰淇淋,整體的酸甜平衡的很好,裡面也有草莓醬,口感豐富,又香香的,吃起來很春天0.0

這隻還有藍莓版唷~

因為等等就要出門了,簡單跟大家說一下最近的貓咪們。

昨天回去時,難得跟三隻小貓們相遇。
跟膽子比較大的小黑白交流了一下,順便給牠一點點心,讓牠在圍牆上自己吃。

某隻小黑白

剛準備回租屋處,就看到小雜在隔壁雨遮上,而小黃白正快速移動中~

快速移動的小黃白

小貓們都很有精神,請大家放心。

最後簡單跟大家說個笑話就要出門了。
有對恩愛的夫妻,老婆生孩子在產房呼痛。
老公在外面心痛不已,追問醫生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老婆不要那麼痛?
醫生:我們醫院有個最新的技術,可以把產婦的痛苦轉移到爸爸身上。
老公連忙要醫生使用這項技術。

醫生先將10%的痛苦轉移在老公身上。
老公:不太痛ㄟ,醫生你轉移多一點。
醫生又轉移了50%的痛苦到老公身上。
老公:我還是沒什麼感覺ㄟ,可能我比較能忍痛,醫生你乾脆全都轉移到我身上吧。

就這樣,醫生把100%都轉移到老公身上,但老公還是不覺得痛,不過老婆是順利生產了,並且真的不會痛~

夫妻倆開開心心抱著小孩回家後....,才知道隔壁老王因不知為何發生的疼痛,已經送去醫院了。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