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金門的牛與貓

小鹿斑比
·
·
IPFS
·
初一跟大家聊一下金門的牛牛與貓貓,最後聊一下笑話與祝福大家,新年新氣象~

小鹿今天回家~
所以簡短聊一下就好。

去金門最容易看到的,第一個絕對是牛牛。

兩頭牛

這兩頭在太武山那拍的,經過就想拍,後面還特地繞回來拍,兩頭牛牛都很漂亮對不對0.0

除了牛牛外,接下來就是鳥,然後?
當然是可愛的貓咪啦~

上次去只有拍到兩隻,都是無意間拍到的,第一隻灰虎斑是要拍民宿附近的停車場,順便拍到的,這隻就住這邊,那幾天常常看到牠。

灰虎斑

另一隻是在中興路後浦16藝文特區那拍到的,慵懶躺著曬太陽的喵喵~

超可愛

看到當下都怕吵到睡覺中的貓貓。

這樣結束好像短得有點過分0.0
那我們來講個冷笑話吧~

某天老公開心地回家跟老婆說:「老婆老婆,我剛去買了55塊錢的蘋果。」
老婆:「然後?」
老公:「我給老闆一百塊,那笨蛋找了我55,哈哈哈。」
「你說他蠢不蠢?我拿了錢就走啊!」
老婆:「喔....真的有點笨ㄟ,那蘋果呢?」
老公:「………我忘了拿。」

有位女士年過四十一直沒有遇到良緣,她上山找清水禪師解惑...。
禪師要她先求籤,女士抽了支籤,上面寫著:往南。
清水禪師看了看籤,又看了看那位女士,緩緩開口:
「施主,妳需要改變個性。」
女士不解?
清水禪師再度解釋:「意思是妳個性靠北。」

今年是龍年,小鹿在這祝福大家:
龍年如龍一飛衝天,
秉持仁義重振倫常。
身示模範弘揚真理,
紅塵火宅也是蓮鄉。

愛你們唷~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颱風後閒聊

颱風天也在閒聊

思緒已然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