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零碎閒聊

聊點家長裡短

早上客戶殺價殺得狠...,目前還在震驚之中,今天就簡單聊點瑣事。

上次不是說在向上市場花八十只買到十三個菱角嗎?
早上上班路過附近的東興市場,看到有臨時攤位賣菱角與花生的,停下來買了一包,這次一包一百,差不多二十三個菱角。

一百元

個頭比向上市場的小了一點點,也沒有每個都那麼漂亮,但不錯吃,老闆還送了兩個花生,這價格可以買。

不知道為什麼,向上市場的售價總是比東興貴上一點,基本上買菜與水果我都就近在東興買,只有部分喜歡吃的會去向上。
水湳也不錯,就是離我遠了點。

講到市場就想到以前在屏東市,特別喜歡去屈臣氏旁邊那個黃昏市場,當時裡面有家賣素食炸物的,他家的炸菜丸子好吃又便宜,裡面各色蔬菜絲混著花生與芋頭條,鹹香適口,直接吃好吃,隔日在回蒸也好吃,還有幾攤的豆花也是便宜又大碗,市場口那家烤地瓜也好吃,熱吃冰吃都好吃,還有素的水煎包....,那焦焦的餅底,不能想不能想,一想就餓....,不知到現在還有沒有在那賣。
又是默默把自己想到饞了的一天(擦口水)。

順便抱怨一下翰林茶館的飲料,這類型的飲料真的不能在百貨公司裡喝,一杯一百呢...。

菜單

還是紙杯裝,但.....如果是玻璃杯裝的那種,要兩百....,那還是紙杯裝的好0.0
問題如果是手搖飲門店,也就是翰林加盟體系的嚮茶,這一杯只要55......。
重點是在台南喝手搖飲,真的不能為了健康選無糖,無糖好難喝!

話說上次去台南,回程時的國光是新的車款,搭車坐到新車滿開心的~

國光遊覽車

最後讓我們用個體貼的學生,結束今天的閒聊吧~

某天,老師一進教室就問台下的學生:「誰覺得自己是班上最醜的請站起來!」
整個班級鴉雀無聲,過了幾秒,有位同學默默站了起來....

老師問:「你為什麼會覺得你是班上最醜呢?」

學生回答:「其實我只是不忍心,讓老師一個人站在那........」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