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中秋節閒聊

閒閒聊聊,給大家看一下小日曆的漂亮插圖,最後是日常冷猜謎。

本日中秋~
先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٩(。・ω・。)و
人人和悅安祥⁽⁽ ◟(∗ ˊωˋ ∗)◞ ⁾⁾
家家戶戶都身體安康ヽ( ^ω^ ゞ )
今天本來應該繼續聊昨天三人組的冒險旅程,但...今天中秋節啊!
小日曆上有漂亮的插圖啊!畫的可是美麗的嫦娥姐姐啊!
相信三人組、龜兔賽跑、謬思與小明香豔的那一晚、阿香的另一半與其他等等等等等等等.....,一定會體諒的!
遲早有一天,我一定會講到你們的(逃跑...)。

今天一早我心情愉悅的睡到十點~
起床後東摸西摸摸到十一點,才晃晃悠悠的去向上市場買早午餐。
應該很多人都出去玩了?早上的市場人並不多,順手花了八十元買了今年的第一包菱角。
給大家看一下...八十元菱角的量:

菱角

先說,是好吃的,但花了八十元只有十三顆菱角.....。
問題我雖然嫌貴,不過當我買回來請同事猜猜,這樣子的菱角要多少錢時,同事居然跟我說一百....,看樣子菱角漲價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0.0

貴是貴,不過這包菱角是真的每一顆都好吃,我也不是覺得不值得,只是....另一邊平常購買的菱角攤,同樣的價格也不錯吃,量可是更多呢~
以後菱角應該都會在下午去那家買,花生則是去東興市場那家,自己種花生蒸來賣的那家買,都是量更多也好吃的。

回過頭說中秋節,今天小日曆的插圖很漂亮唷:

嫦娥奔月

有漂漂亮亮的嫦娥,有飄渺巍峨的廣寒宮,有圓滿皎潔的月亮,這就是中秋節啊!
搭配的對聯也很讚:

幾處笙歌邀月老
萬家糕餅樂中秋

中秋節看著月亮的圓滿,地上的人兒會想什麼?月圓人團圓~
人沒有團圓也要把身材吃到圓!
怎麼吃?萬家糕餅齊上陣,消費者圓了以後,糕餅業者荷包也會圓!

有很多月餅業者是只賣這一檔,因為光這一檔就可以吃一年!

今天也是太陰星君與月光菩薩的生日,這兩位神明一位是道教的神明,一位是佛教的菩薩。
讓我們跟太陰星君與月光菩薩說聲:生日快樂~

最後用一則冷猜謎結束今天的閒聊。
請問,什麼鬼會害人單身?

答:酉鬼。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