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報恩

聊一下之前那個女人與好兄弟間的誤會,聊一下最近分類的情形,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早上剛下過一場大雨,空氣微涼。
貓老大窩在工廠某個放雜物的桌上,睡的香甜。

牙都露出來了

突有一陣輕微的啜泣間雜幾句抱怨傳進了貓老大的耳中,進一步吵醒了牠。
貓老大抬起頭,發現牆角有個蹲在地上的身影,身影並不清晰,影影綽綽的,貓老大想:果然鬼門快開就容易遇到好兄弟,話說為什麼要叫好兄弟?

可能因為貓老大的視線,那個一邊哭一邊罵的鬼緩緩靠了過來。
貓老大摸出自己暗藏的整根木天蓼,確認對方不需要後,在塞回藏的角落,接著聽它哭訴它的委屈。


明明是她自己希望的,我只是去滿足她的願望,她居然想幹掉我!
沒感謝我就很過分了!她居然想除掉我....。
而且我是鬼啊!鬼ㄟ!
她居然拿殺蟲劑噴我.......。

貓老大將桌上的面紙往對方的方向推了推,雖然它是哭號多過真的流淚,但總是要表達點態度。

鬼擦了擦自己乾燥的眼眶,說起爭端的開始。

那個短髮的女人每天都加班到很晚,我每次看到她回租的小套房都已經超過十二點了,早上幾點出門我不清楚,鬼咩,早上很少出來閒晃,有天半夜一兩點了,我看到那女人在回套房的路上,一邊打哈欠一邊說她好累,可是明天還要上班,不洗頭不行,如果有人可以幫她洗頭吹乾,她願意出錢。

她明明自己說希望有人可以幫她洗頭的!
而我(說到這,鬼扭的得像根麻花),以前還是人的時候,也有一個當Tony老師的願望~加上最近鬼門快開了,我也有些東西想買,缺了些元寶紙錢,就想說幫幫她,然後讓她幫我燒點,也是互相幫助咩,結果...,結果她居然!

眼看鬼又哭嚎起來,貓老大從藏東西的地方摸出工廠拜地基主時,藏起的紙錢給它。

然後往那個女人的租屋處走去,牠想去聽聽另一個當事人是怎麼說的。

貓老大過去的時間很湊巧,那女人剛好在家並且正在朋友說昨晚遇到的恐怖情形。
貓老大輕巧的從隔壁透天的圍牆,跳上公寓外的冷氣室外機,靜靜躺下偷聽。

窗內,那女人口沫橫飛地說昨晚的經歷:

嚇死我了你知道嗎?我昨天洗頭的時候,洗著洗著,突然發現有雙手在搓我的頭髮!
嚇死我了!我要搬家,這地方不能住!一定有洗頭小妹在這邊自殺還是怎樣!
啥?你問我當下怎麼辦?我頭上都泡沫也不能跑,只好拿身邊有的東西丟啊!
剛好之前怕洗澡時遇到蟑螂,有放殺蟲劑,抓到就拿來噴!沒想到有用ㄟ~
對對對,就那家XX,沒想到XX殺蟲劑除了殺蟑螂還能驅鬼,我要多準備一點放家裡。

聽完八卦,貓老大甩了甩尾巴,心想:人類果然很奇怪,明明是自己希望的,卻在被實現後這麼驚慌。一邊想著人類的奇怪舉動,貓老大一邊瞇起了雙眼。


以上,就是小鹿對之前長髮那個故事作的解釋,讓我們感謝@一隻會彈琴的貓 給的靈感。

順便跟大家提一下最近分類的情形。

互有成長

雖然詩詞區44篇看起來還是最多,但其實跟暖暖區與故事區一樣,在2022年的4月到6月間,這三區都只增加了11篇,笑話區只有多7篇,聯想區更是只增加了3篇。

不可思議不可思議,一整理下來才知道自己居然是這樣的自己~
今天會在整理三個月,在跟大家說變化情形。

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你們知道哪種豆腐會打手勢嗎?

百頁(YA)豆腐。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