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用甜點說情話

介紹一下全聯七夕麻糬季的甜點,不包含口感,純聊情話~

因為小鹿今天要把簡報趕出來給客戶,所以簡單聊一下就好~

大家最近有去全聯嗎?
小鹿前幾天去全聯時,發現他們又推出七夕麻糬季的相關甜點啦,這次除了甜點外,還在上面附上了情話一句♡,方便大家送甜點順便表白心意(´▽`ʃ♡ƪ)"

看著商品,小鹿想起小明,這個在我的笑話世界中;老是告白失敗的角色,大家覺得,讓小明在甜點的助攻下,談一場甜甜的戀愛如何呀(*´∀`)~♥

以下就讓我們跟著小明的步伐,來學習如何說情話吧!

小明在大學時追求某一個女生,女生問他:「你為什麼想追我啊?」
小明:「因為你屬豬。」
女生不解,小明繼續解釋:「你屬豬,我屬猴,就像豬八戒和孫悟空,妳肯定欺負不了我。」

就這樣....,小明又被拒絕了...。
小明很快又喜歡上另一個屬豬的女孩,但小明是有學習能力的!
當這位女孩問小明屬啥時?小明默默拿出一盒甜點:

糬於你♡

屬於你~
女孩默默收下甜點,兩人沉默了一下,小明笑著說:「妳臉紅的樣子真可愛,不枉費我總是心軟軟(●´ω`●)~」
女孩不解,小明默默再拿出一個甜點:

臉紅紅♥

女孩害羞了起來,不好意思地解釋,其實她臉紅只是覺得熱。
小明連忙邀請女孩去學校餐廳吃飯。
走過去的路上,女孩問小明喜歡吃甜的還是吃鹹的?
小明又拿出一盒甜點,說:「可甜可鹹,但我最可以的是粉愛你♡~」

都可以,只要讓我愛你

女孩更不好意思了,轉移話題問小明某道數學題解開了嗎?兩人一邊走一邊走到校內的摩斯,在排隊點餐時,小明突然從包包裡拿出一盒甜點跟女孩說:「其實比起數學,我更想解開妳的心~」

解開封印

女孩默默收下甜點,兩人點完餐,小明搶著付了錢。
拿著餐點,兩人在小小的桌子兩端坐下,一邊吃飯一邊閒聊。
女孩問小明:「你是不是常常這樣把妹啊?」
小明看著女孩,笑了起來,沒說話,只是從包包裡又拿出一盒甜點遞給女孩。

獨一無二~

女孩收下甜點。
兩人用餐完,女孩說自己下午還有課,問小明有沒有什麼想對她說的?
小明拿出了最後一盒甜點,說:「今天的每一個甜點,都代表了我的心。」

這~就是我的誓言

女孩收下甜點。
小明鼓起勇氣問女孩:「妳願意當我女朋友嗎(。•ㅅ•。)♡?」
女孩搖了搖頭,小明問她為什麼!

女孩說:「抱歉...,我現在在減肥,不適合吃甜點....。」

又是小明失戀的一天,我們鼓勵小明不要灰心喪志,要學習某位女士的精神!
該名女性的精神可由下面這個小故事呈現:

某天,在一家酒吧裡,一位女人一直盯著附近一位男士看。
男士感到尷尬,莫非是熟人?他決定問個清楚。

男士:「你好,請問我們是否在哪裡見過面?」
女人:「我們從未見過面,可是你的樣子很像我的第三任丈夫。」

男士:「你結過三次婚?」
女人:「不,只結過兩次。」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