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近況

聊聊昨天吃的嗨嗨蘇打霜淇淋,聊聊全家的商品,提一下購物的標準,說一下花白,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話說0.0小鹿昨天真的去買嗨嗨蘇打霜淇淋當晚餐了~

45元

單吃一種口味的更能肯定,這玩意兒就是原味彈珠汽水的味道!
自於感想嘛...,單吃蘇打比較冰,口感上比綜合的,也就是有鮮奶在另一邊的略沙一點,吃起來基本上是清爽風,不過甜。
總覺得這種形狀的量少一點點?因為胖胖卷比較粗咩,同樣三圈半它會坐在餅乾杯外緣....。
整體來說,以後真的想吃的話,我會選擇單吃小農鮮奶口味,所以..,我應該吃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即可...,還省錢.....。

不是不好吃,只是連續兩天吃下來,夠了~

順便補充一下素別,這是"奶素"。

既然提到全家了,昨天在全家買霜淇淋時,看到接近賞味期限打七折的杏仁蘋果雙手卷,順便買。

原價49元

兩卷49元其實不算貴,更何況打7折,是奶蛋素,主要它是用蛋皮包起來,手卷下方有圍塑膠膜,所以吃起來滿方便的,不太會弄髒手。
量方面,當點心絕對OK,當正餐可能要搭配飲品。

話說最近全家素食品項也有不少喔~
昨天在冷凍櫃那看到慈濟與東森購物聯名推出的「東森農場-蔬食餐盒」,裡面的「韓式經典拌飯」與「韓式部隊鍋」,個人很想試試看!應該會趁兩件有打折的時候買。

回來說手卷,看外表有點擔心吃起來吃是甜的,照片沒拍出來,它綠色那一卷最上方有橘子....,還好真的吃起來基本上是鹹的,整體爽口不膩,夏日吃很適合,屬於還會想購買的類型。
但超商的東西因為需要長期保存,難免添加物會多一點,這沒辦法,只能偶爾吃。

昨天有拍成分表,放上來給大家參考。

成分說明

主要是吃一份搭配一個湯或是飲料就會飽,熱量不高又好吃,個人推薦~

聊到購物啊....,大家購物的挑選標準是什麼?
小鹿的標準很好猜....,上面有鹿就心動!
最近不是快端午節嘛?小鹿原定要負責六月的讀書會,所以除了主題討論外,還想再度拿出上次的戳戳樂空盒來鼓勵發言,既然都要弄戳戳樂了...光放糖果沒意思,乾脆搭配端午節,買粽子糖與香包放裡面,而既然香包這些都買了...,順便布置一下場地吧!
採用端午節風~

結果八月的阿姨跟我換時間0.0我變成八月了......,可是東西都買了....,所以跟主辦單位爭取我負責當天結尾的工作!這樣端午節的小物依舊可以派上用場,八月我準備買可愛的三層點心盤,到時可以用準備點心的藉口,滿足自己買可愛小物的心思~

賺!

扯遠了,總之,既然要買佈置的東西,那...看到聖誕節的物品我買一點也很合理咩(心虛),那怎麼決定買哪款呢?當然是找討喜又吉利的款式,比如下面的這兩款:

多可愛

充分表達小鹿挑選的標準,有鹿就是好!
但我這種購買標準有時候也會造成困擾...,像以下這個商品...,我就差點買下去:

嗯......

瞬間心動啊!問題我不用這種牙線.....,差點就買自己不用的東西回來放了....。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花白的近況。

高高在上的花白

現在天氣變熱,花白常常在冷氣室外機上休息,想吃點心才願意下來找我,不想的時候是叫不下來的~前幾天發生一件趣事。
那天我提早八點就回去了,花白看到我照舊咪咪叫跑過來,順便把小虎斑與小花都引過來。
先倒一些給小虎斑,小花搶不到就自己跑走。
然後倒在圍牆要花白來吃,花白本來上來圍牆這吃了幾口,突然往下看.....我轉頭一看....黑白點來了....。
黑白點本來還顧慮我在,不敢過來,後來看我沒有要趕牠的意思,就跳上圍牆,花白看黑白點過來,馬上放棄離開.....。

等十點多下去想在餵花白一次,牠不知道是不餓還是氣我沒幫牠趕黑白點,明明已經醒過來看到我,卻只是看了看我,馬上往後一倒,繼續睡......。
花白一定是故意的.......。

最後跟大家聊一下生活中可能會遇到的冷笑話。

某次小明在跟朋友聊天。
朋友傳給小明一個訊息說: 「我媽說如果我繼續聊天不去洗碗,她會把我的頭壓在鍵盤上摩擦。 但我才不相ehdktul;;hfstwsk; oj;'kgrdsaaxvjkl../

某日小明在路上被人攔下,對方跟小明說: 「請教一下!」
小明: 「汪!」

某天回家時,小明遇到隔壁的阿公。
阿公問小明: 「阿好久沒看到你啦,長這麼高囉,阿你現在在讀什麼?大學畢業了沒?」
小明知道隔壁阿公重聽,稍微大聲回答: 「在研究所!」
阿公: 「唉唷!時代真的不一樣了,現在大學還要研究鎖喔!」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