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逢入梅,閒聊盼雨

(编辑过)
今日入梅,聊聊小日曆上的資訊,聊聊昨晚的嗨嗨蘇打霜淇淋,最後講個冷笑話~

小日曆在今天提醒我們,時間進入梅雨季啦~

本日入梅

入梅意指正式進入梅雨季節,而目前台灣看起來.....,天氣預報是有說會下雨啦...嗯...,希望今年不是空梅,下點雨比較涼快滿不錯的,主要台中晴天居多,不用擔心發霉,但發霉這種事情喔...,其實很看太陽曬不曬的到,小鹿之前租屋在北屯那,其實環境不錯,房東人也好,套房也大,價格又合理,也是台水台電帳單自己去繳錢,問題就是會發霉.....,衣櫥沒幾天就要清一次白黴.....洗衣機也容易發霉.....,三不五時清洗也沒用....,當然相對來說也是有好處,夠涼...,問題真的熱起來那幾天還是要開冷氣啊!
後來就搬了....,現在這邊想住到花白死亡或是消失,其實搬也沒關係,每天騎車來餵牠也可以。

扯遠了~總之入梅,就是指進入梅雨季啦,而此時也是梅子準備成熟的時節,所以稱此時為"入梅。

小日曆也為今天搭配上江南水鄉的插圖配上細雨垂楊~

今天也是眼光佛的誕辰喔,與其在今天祈求眼睛明亮,不如希望自己能智慧增長,不要眼看他人的過失,不見自己眼底的橫木。

今天小日曆上的周公解夢很符合政策宣導。
夢見喝了一杯酒,代表災難會來臨。
周公都提醒我們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啊!
千萬別像某位仁兄一樣,這位仁兄每次去酒吧喝酒都一次點兩杯酒。
酒保問他:「你怎麼不點一杯大杯的?兩杯兩杯這樣點比較貴吧?」
酒客笑了笑,回答:「我發過誓,以後絕對不點一杯酒!」
(露思中文真的博大精深啊!)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昨天的晚餐:

45元

@Angela Chen 姊我去買了~嗨嗨蘇打與小農鮮奶的綜合口味。
因為想要胖胖捲所以選綜合,但其實覺得....蘇打那邊有點吃不過癮,鮮奶太搶戲,加上我照片沒拍好....,不如晚上再去買一隻!
我不是貪吃,是為了作品最好的效果負責啊(擦口水)。

提到吃,最近變熱了,想買把腰扇,在蝦皮找的時候,看到了這個:

食物在哪??

.....嗯?圖中應該沒有食物啊?但扇面是枇杷與鳥..該不會.......?應該不會....。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最近清水禪師開示了什麼:

有位女孩很傷心地來找清水禪師。
她很難過得跟禪師說:「禪師,是不是不管我怎麼努力保養,我還是有一天會變老、會變醜吧?」
禪師看她那麼難過,放下手中的清水,緩緩開口說到:
「妳是覺得自己現在很漂亮是嗎?」

至於昨天有很多人對小明的遭遇感到同情,那我們就來說明一下小明為什麼會選擇,與夢中的女友交往吧。

小明某次參加活動,喜歡上一個女學員,女學員文筆很好,字寫得很漂亮。
小明就決定每天寫一封情書寄給她,看看能不能打動她的心!
最後果然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女學員一個月後跟郵差在一起了。

這件事讓小明學習到,要博取好感要全程靠自己,中間不能有人轉交。

然後小明又喜歡上一位女同學,女同學長相可愛,兩人興趣差不多。
小明這次決定用每天買一份早餐,親自送去給女同學的做法,看能不能贏取芳心。
果然緣分來了就是來了!

女同學一個月後跟早餐店老闆在一起了。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