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新結緣的漫畫與離緣的漫畫

介紹兩本漫畫,最後用一個笑話結尾。

好久沒聊書了,今天小鹿想聊一下,突然產生緣分的書與..決定離緣的書。

單本定價180元

這三本女僕小姐的貪吃日常1~3(未完結),屬於小鹿在購買山與食慾與我的時候....,因為總總不順的刺激下,一時火大就先購買來看的.....嗯...,美食紀錄漫畫?可愛女僕漫畫?女僕品嘗美食漫畫?

總之,就單純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買...,然後就買了0.0

漫畫本身是好看的唷,看著可愛的女僕雀原來以為只是從英國來日本出差,卻在到達日本第一天,得知主人宅第崩塌,需要在日本生活一年,從此開啟在日本的一人生活~

身穿女僕裝的雀,雖然人在異鄉,但依舊好好做著身為女僕所應該做的工作,努力認真打掃,努力認真生活,當然~也跟著旅遊書籍的介紹,努力品嘗每一份初相識的美味~

而雀也從第一集的長袖秋冬女僕裝,在第二集中因為中暑更換成夏季女僕裝唷,品嘗美食的對象也從自己一人,增加到公寓的隔壁鄰居,退休的女僕長,幫助雀的高中生與主人擔心在異鄉的雀,特地派來的小璃等等。

讀者也跟著雀的腳步,用一種全新的姿態,去品嘗我們也許已經習慣的美味。

鯛魚燒,你是一口咬下頭還是先從尾巴開始的類型?小鹿是頭喔~因為我喜歡脆脆的尾巴,當然,鯛魚燒的每一口都應該能吃到紅豆餡才對!

菠蘿麵包,你是否也曾因為抵擋不了剛出爐麵包的香氣,沒到家就先偷偷找個地方大快朵頤?

霜淇淋,你喜歡用杯裝還是餅乾裝?小鹿每次都選餅乾!這樣才有賺到的感覺!

這套漫畫小鹿應該會買完全部,可能不會收藏,但絕對能在閱讀時,擁有一段愉快的時光~

唯一的缺點就是看了以後好想跟著吃一輪啊!
那我怎麼不想學習雀的確實打掃呢.....。

這是小鹿最近結下緣分的一套漫畫,至於想結束緣分的,則是RIVER的相關作品。

定價179元

RIVER的作品我其實看滿多年了,從奇摩高校開始,到每一本的543,後面的RIVER作品集與OL蔡桃貴等等,不是不好看,其實還是很好笑,而且我很喜歡小白、不衛生老闆、阿雀姨與她那倒楣的老公,但....突然發現自己沒有再閱讀的慾望了...。

趕快趁沒有的時候處理掉,切記!不要翻書!絕對不能翻書!翻書會又開始看,要趕快趁沒有慾望時,把它們賣掉0.0這樣書架就能清出十幾本空位.....。

以上就是最近結緣與解開緣分的書籍,大家有看過的嗎?

歡迎交流一下喔~

有點短...,最後附上一則笑話,讓我們的六月從歡笑中開始!

某天,A老鼠開心的拿著一張照片,跟B老鼠炫耀:「我新交的女朋友了,這牠的照片,很漂亮吧!」
B老鼠看了看照片,困惑的問:「漂亮是漂亮,可是照片中的不是老鼠,是像老鼠的蝙幅ㄟ?」
A老鼠回答:「你不懂欣賞,牠可是空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