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本日立夏,適合閒聊

立夏聊一下小日曆上的周公解夢,聊一下最近的花白,最後提一句天天做的運動內容

今天立夏~
小日曆有搭配可愛的插圖喔:

美女賞河圖

夏天就是要賞荷花啊!

既然都講到小日曆了,順驗講一下最近的周公解夢:
夢到雙胞胎,代表事業成功!
有道理有道理,雙胞胎ㄟ,一次得倆,多吉利啊。

夢到自己在廁所裡,代表生活穩定......。
嗯....,這個.....,意思是.....,我想想....,這可以解釋啦...,你們想喔...,要能安心的上廁所,順利的排泄是因為生活穩定沒多餘的煩惱啊!說得過說得過。

夢見自己在讀書,代表會獲得愛情~
喔喔喔!書中自有顏如玉的意思ㄟ~
說個題外話,讀書真的能增加氣質,腹有詩書氣自華是真的(肯定)。

夢見大片樹林,代表生活幸福富裕。
周公有遠見ㄟ,在能買賣碳權的今天,有大片山林的確可以生活富裕!

最近都沒跟大家說花白的近況,順便跟大家講一下。

黑白點與花白

現在黑白點跟花白還是會吵架,其實現在牠們同框的情形已經很少了,牠們兩個也知道只要牠們湊在一起我就會先不餵,晚點再來。
但最近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晚上回去看到這樣,或是剛好沒遇到花白,我會等到十點多以後再出去找花白,因為是特別出去找,沒有機車的聲音,所以花白不會因為聽到熟悉的車聲,自己跑過來,這時候我就會拿著點心在巷子前後找花白~

花白一臉無奈

結果沒找到花白卻找到了小花0.0
小花看到我看到牠,牠就往前面人家的院子跑,我也跟著走,結果就找到花白了~
沒想到花白跟小花感情不錯ㄟ,我看到花白,喚了花白一聲,確定牠有看到,就把點心倒在地上,但花白沒有立刻從機車坐墊上跳下來吃,不是花白沒認出我,是因為小花先對著花白咪咪叫,推測小花應該是說: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花白居然讓小花吃ㄟ0.0,我第一次知道花白跟小花感情這麼好!

黑白點盯著看我的反應

要知道花白是不讓小虎斑的唷,看著小花身上的花紋...,默默懷疑小花與花白之間是否有親戚關係?

話說小虎斑好像知道我主要餵的是花白,小虎斑現在不太跟我撒嬌了...,關於這點我也很為難,牠們喜歡的口味不太一樣,像花白喜歡的小虎斑就不太喜歡.....,就算餵小虎斑牠也不太吃...。

花白走路中

最後跟大家說我最近的運動情形,我現在每天都有做仰臥起坐喔!

睡前做仰臥,睡醒做起坐0.0

天天做!

那我們明天在聊啦,明天會比較不閒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