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四月閒聊

聊一下馬特市的身分證,聊一下小日曆上的周公解夢,最後講一下今天遇到的小事

大家領馬特市身分證了嗎?
小鹿剛去領了0.0

超有趣的~

是不是很可愛~
既然都自認自己喜歡閒聊與冷笑話了....,那今天就來閒聊吧!

先讓我們來看看最近小日曆上,有趣的周公解夢:

夢到聽見狗吠叫,代表會受到敵人的侵略。
有道理有道理,不是有個說法嗎?最早願意馴化的狼犬就是依靠幫忙示警,跟人類開啟互相依存的關係。

夢見青蟲,代表會生病。
這像不像那句物必自腐而後蟲生?身體在暗示我們注意自己的身體情形呢。

隔天的周公解夢更有趣了,夢見掉東西,代表生活會幸福?
這...財去人安樂?還是當年周公就流行斷捨離?或是這也是一種暗示,代表丟掉無謂的煩惱與憂思?大家覺得呢?

接下來兩天的解夢分別是夢到火,代表將來會來財,與夢見豬,代表財富會積少成多。
火能夠理解,火焰蒸蒸,顏色紅紅,吉利。
豬越大隻賣的錢越多,所以代表財富變多這能理解,但連著兩天看下來...不經想讓人問周公...,如果一次性夢到烤豬現場...,是否代表來財並持續的變多?

話說昨天野人有要送禮物給我ㄟ~好開心,不枉費我也偷偷地準備了一份禮物:

主人去上班,貓咪都在家做什麼呢?

這本貓咪看家我一看題材就很有興趣~
主人出去上班,貓咪在家都做什麼呢?
會不會無聊?還是睡一天?或者....,你以為貓咪在家,但牠其實早就出去做自己的事情啦~

這本雖然是題材引起我的注意,但.....,實際上是因為它有送可愛的贈品而買的...,而且我忘記自己已經買過了,又買了一次.....,所以現在手邊有兩本貓咪看家....,多了一本該怎麼辦?

送野人0.0

我真是一個小機靈鬼~

不只是這本繪本唷,我還準備了另一本圖文書,也是因為覺得很像野人而買的,現在只差他回台灣了.....,等他回來....,哼哼(ㆆᴗㆆ)

最後小編想提一下,上午去大潤發遇到的母女,當時小鹿在蔬果區思考要買芭樂還是大番茄,剛好聽到旁邊的媽媽,在嫌棄女兒這也不吃那也不吃,媽媽說女兒這麼挑食身體怎麼會好!

媽媽:你看我都不挑食。
女兒:你都買你喜歡吃的,當然不用挑!

我在一旁默默跟著點頭,沒錯沒錯,大人都挑自己喜歡的買,怎麼可能挑食。

最後想跟@一隻會彈琴的貓 的媽媽說,如果下次再有陌生人沒禮貌地,上來就講些莫名其妙批評人外表的話,就跟他說:

你知道為什麼有人能活到一百歲嗎?因為他從不多管閒事!
你知道水裡的魚為什麼會被釣起來嗎?因為牠不懂閉嘴!

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