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名詞的組合

聊聊最近看到覺得有趣的名詞,整篇都是偏向冷笑話的閒聊~

本日適合閒聊,所以就讓我們來閒聊吧!
(不用問我為什麼今天適合閒聊,我哪天不閒聊?)

大家有沒有覺得名詞的組合很有趣?

小鹿剛看到一個詞"卿本佳人",突然覺得多了一個字意思怎麼就差這麼多?

我們看到"卿",會想到啥?
親近的像愛卿、卿卿,地位上的像眾卿、國務卿。

看到"佳人"呢?
這是個美人,不只是外表還包含內在的美好!
或是一個好人,像君子那樣的人,總之是一個適合娶來當老婆或是長期相處的人。

但這樣美好得兩個詞"卿"與"佳人",中間多了一個本.....,就變成奈何做賊了ㄟ0.0

名詞組合真有趣啊~

依舊是朋友拍的,日本的櫻花

而有些詞也同樣有趣,哪個呢?
引起小鹿興趣的是"鹹魚翻身"這個詞,為什麼小鹿會覺得它有趣?
因為根據辭典上的解釋:
鹹魚,喻低賤的人或物。鹹魚翻身,比喻本受輕視的人或物,時來運轉,身價不同往昔。
這句聽起來是好話吧?
問題現實中的"鹹魚".....,翻過身.....它還是鹹魚啊?

翻身被人吃另一面的鹹魚....到底哪裡時來運轉?轉在被吃的比較乾淨這一點嗎?

當然我們也要積極點看!
就像小鹿每次覺得自己不行!我做不到!
我就會出去路上走走.....。

這招可是百試百靈的~
因為只要我去路上走走,我就會發現...,我是個行人!
我行的!

文字是不是很有趣0.0

日本

....今天這樣好像有點過分閒聊了...,那在跟大家說一下,最近我是如何安慰學妹,讓她了解到,為什麼有時候不跟畜生計較,不是包容對方也不是懦弱,而是一種不跟不值得東西糾纏浪費生命的根本原因。

你看唷,這人擺明就畜生了,我們贏了它.....,那就是比畜生還畜生....。
輸了?....比畜生還不如....。
平手?....跟畜生沒兩樣.....。

何苦啊~
如果對方是坨屎,就沖掉。
如果對方是個屁,就放掉。
飯如果餿了,就該倒掉,跟壞掉的東西耗,只是耽誤我們去尋找真正能入口東西的時間。
何苦啊~

大家說是不是這個理。

朋友家的雞與野貓

上面照片中的雞,想知道貓的食物吃起來如何,正準備跟貓商量吃吃看。
以上是朋友的說法。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