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吃喝閒聊

聊聊潤餅,聊聊手搖飲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但好像不少地方元宵節都吃潤餅?

小鹿知道金門元宵會吃潤餅,北部好像也會?

總之,在@野人 的提醒下,早上去向上市場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買潤餅,我也不明所以的跟著排隊購買~

葷素皆有,一捲60元

老實說一卷六十有點貴...,但.....葷素皆有就想支持一下0.0
總之跟著排就是了!

速度滿快的

我算幸運,潤餅皮到我後面兩位就沒了,後面還要等一下,店家有回去拿潤餅皮了。
速度其實滿快的,有位阿姨向我打聽價格(沒有直接的價目表),聽到60立刻放棄。

滿扎實的

如果是吃得很乾淨的素食者,這家就不適合,雖然他不會加到肉,蛋素跟全素也有區別,但生意忙起來加上檯面不能馬上清潔,總是不免會有點介意,這點吃素者須要考慮一下。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很實在的一捲,食量小的人一捲就會飽囉。
也可以側面證明一件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露思桑我食量算大啦,我可以吃兩捲~只是目前有點撐......。

我是看它有大量的蔬菜絲才買的,還有香菇、素鬆、紅蘿蔔絲等配料,口感豐富不膩,皮不是濕潤那款的,比較有扯勁並偏乾,但搭配潤餅餡料容易出水的特性,反而適合。
糖粉可以選擇量多一點與少一點,當然也可以不加。

有不少客人都是吃很多年的唷~

大家元宵節都吃啥?

話說最近飲料店的杯子與封膜常常都有聯名款?剛順路買了珍煮丹的蜂蜜菊花檸檬,杯子跟封膜就是跟小學課本的逆襲做結合。

所以遇到的都是不合理的?

封膜不只這一款,只是我剛好拿到這一款0.0
杯身也是不只一款,我是挑自己最有感觸的一款介紹。

光看畫面應該就懂

太有熟悉感啦!
誰沒在課本上塗鴉過!
從幫人物加配件外,塗塗鬍子,畫個睫毛,很正常吧~
如果有天課本上的人物會動,它想做的事情應該就是這樣(茶)。

逆襲!!

再亂畫課本試試看啊!

就像那個老笑話說的,如果公園的雕像能動,會做什麼?
抓住那些該死的鴿子然後大便在牠們頭上啊!

以上就是本日的閒聊~
話說向上市場有兩家離很近的烤番薯,炭烤那家,就是旁邊是麵包店那家,比裝潢漂亮那家,好吃喔~

玉米也是,我個人偏好櫻桃玉米那攤~

順便推薦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