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來去匆匆出差日

不日常的日常,參雜著食記與兒時蠢事~

今天本來想掛上一張:本日繁忙,休息一天~

結果....現在在公司有時間可以稍微聊一下...,這樣就不能偷懶了..,就讓我們簡單閒聊吧。

今天5點50分就起床,因為要搭上6點50的客運到台南,在轉運站旁的租車行花250元租了一台機車的五小時使用權,接著開始在台南閒晃~這一切都是為了10點要去客戶公司開會。

至於為什麼要去開會....我只能說,一位老闆可以把自己的公司搞到跟宮鬥劇差不多....,也是一種本領(遠目)。

熟悉的國光朝馬站

但今天的會議算是順利的,10點開12點前就結束,還有時間讓我這邊買個便當,那邊買個糕點,最後再去喜歡的粽子店買個粽子~

唯一可惜的是....新裕珍關了啊!以後我要去哪買果醬小西餅啊!!還有偶爾會買的甜甜圈與小西點!!!以後我要去哪買啊(哭泣)....

講到小西點,大家都怎麼叫?我是叫牛粒,有些店是叫芙玲甲(音類似於這樣,小鹿是聽老闆這樣叫的)?現在有些人會說這是台式馬卡龍,個人每次聽都覺得很奇怪...,吃起來完全不一樣好嗎!改叫這種名字後,馬上就漲價了你知道嗎!

重點是小鹿很喜歡新裕珍的果醬小西餅啊!個人每次都草莓與橘子混合買,餅乾本身微鬆的口感,中間的果醬經過烘烤,已經濃縮變成一層,吃起來略帶膠感~
一個餅乾兩種享受!個人超愛的!
現在沒了...,老爺爺老奶奶退休了....不做了...,早知道我上次回去就買它三百公克(淚)。

還車後直接搭車回台中,結束本日的出差之旅~

國光的舊車內裝

在台南時想到國小時做過的一件蠢事.....。

已經忘了為什麼小鹿跟同學兩個女生會想在颱風要來的晚上出門了,只記得好像跟鋼琴課有關?總之,下雨我們都去!事情結束後,小鹿騎腳踏車沿著原路要回家,問題是.....,現在是颱風天,雨很大,大到像是用倒的那種下法,而小鹿來的時候,經過了地下道....,所以現在想照著來時路回去的我,也會經過地下道,地下道不是問題,問題在於....一進入地下道,就可以察覺已經在淹水了...,而地下道這種設施,是會越來越深,到中間最深,接著才緩緩爬坡上來的設計...。
而神經粗又不思考的小笨蛋鄙人在下我.....,居然在已經看到地下道淹水後....,還推著腳踏車緩緩往下走.....。

只記得走沒多久就水就到肚臍了....,中間人是牽著腳踏車略漂浮走過去的...。
回家跟媽媽一說,馬上被打......,長大後想到這件事情也覺得這小孩欠教訓....,淹水我走什麼地下道啊!用飄的還不知道要回頭喔!

每次回想人生的經歷都覺得...,鹿媽好辛苦...,養到這種心好累...。

對了,大家有沒有什麼愛吃的糕點可以推薦給小鹿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