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散步看到的新鮮貨

如果說我有什麼持續的運動,就只有散步了吧~

散步是件愉快的事情~

對身體來說,走路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我從小看柏楊的書長大,思想上有沒有學到什麼不清楚,但走路可促進腸胃蠕動這點,小鹿記得非常清楚!並且持續維持,可以說我能保持天天都能與黃金先生見面的習慣,跟散步有絕對正向的關係。

今天的小鹿,依舊在下午出去散步~
順帶一提,我是屬於換地點散步派的,人生就是要三不五時去平常不會去的地方散步,這樣才能看到許多只有走路速度才會注意到的事情!

今天的小鹿就在平常都是騎車過去的馬路邊上的自助洗衣店騎樓,看到了這台機器.....。

安全帽清洗機~一次30元

你的安全帽有定期清洗嘛?
現在天氣那麼熱,騎車在外面太陽一曬,汗在安全帽裡狂流啊!不只是汗水,還有頭油與灰塵,一年到頭不管陰天雨天還是晴天,那頂安全帽都默默的被你放在車廂,緩緩變味.....。

不清洗行嘛!
但怎麼洗呢?用安全帽內襯?ㄟ....好像解決了...,糟糕...,這樣後面台詞就說不出口ㄟ0.0
小鹿就是用安全帽內襯,只要固定拆下來清洗,就可以保持安全帽內部的乾淨。
嗯...,總之這邊多了一台清洗安全帽的機器,想想滿方便的喔?人來自助洗衣店洗衣服,順便把安全帽放到店門口的機器裡清洗,一次才30元也不貴,如果時間不久去全聯買個東西或是7-11喝個飲料就可以拿到乾淨的安全帽了~

不知道效果如何?有人有用過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