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人工智能NFT (3)

每一幅圖都是獨一無二的

接上篇

我玩了一堆人工智能圖,然後我中了whitelist

中白名單的4人中,有3人是我們一組的自己人,一齊玩,曝光率高,易中

其實我已經把我的credit 玩光了,後來有人送credit 給我,我就繼續玩了。

紀錄一下:

Bad Badtz-Maru
Steamboat
Winter on Fire
Chubby cats
Lavender Field
In Supermarket
Watching Movie
Starbucks
Firefighters
Home Sweet Ho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