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顆綠藻
我是一顆綠藻

在耽美文學裡載浮載沉了8年的小綠藻,想用這個平臺來分享每一篇文章值得深思、討論和推坑(?) 請問不吝嗇的分享你們的掌聲!!

與嗑糖無關,只與他有關

來跟我一起大喊:娘子is rio!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嗑了對家x我的cp》,作者PEPA,小短篇,笑點不斷,第一人稱。

顧依涼,演員,名字本身就占了大優勢,畢竟帶一,日記內容大家都看得到,所以不用擔心看不到攻的視角。

衛言梓,演員,有一天蒸煮嗑到了自己的cp,開啟了自己產糖,自己吃糖的快樂生活。

以在cp粉的角度來看,他們的一顰一笑真的都是柔情似水,暗流湧動,這本書滿足了cp粉的幻想,希望自己嗑的cp有一天也會需要我們強行關上櫃門。

說好的對家,明明就超級有趣又可愛,誰不心動,土味情話張嘴就來,霸道總裁本色出演,一本小說滿足各種妄想,那就不要錯過這本小說,絕對是睡前小甜餅,看完帶著微笑入夢,還可能會蛀牙。

祝大家嗑的cp都能天天撒糖,週週過年,一拜天地,二拜高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