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河
泥河

2021/05/18 今天是禮拜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今天有240例本土確診案例。


今天早上為了我的頭痛毛病出門看醫生

這是回來新社後第一次出門

街上一個人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

因為新社本來就沒什麼人

所以我在放大檢視這件事情


總之

到了診所

給了健保卡與掛號費之後

可以看的出來診所的氣氛是緊張的

護理師先幫我量了體溫

並且清楚的詢問我是否到過外縣市

聽見我剛從台北市回來

表情立馬變得嚴肅

醫生直接出來外面看診

在聽見我的狀況後才放下戒心


回到家後又是睡

直接翹了下午的蒙文課

今天大致就這樣過了


比較有趣的大概是今天跟好多人講了很多電話

大家在疫情下

都有找到自己的事可以做


這是我媽,他在房間踩著健身車,看著韓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