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鬼故事-短篇 part1

當兵的時候我同寢室的一個同袍很愛看鬼故事小說,因為那個時候營區不能帶手機,同袍便帶了很多恐怖小說塞在床底

這搞得寢室長很不爽,因為軍營的寢室不適合放太多東西很容易被釘,不過這也沒有明文規定,所以寢室長也拿他沒辦法

當時我們的營區在澎湖某個據說明朝和荷蘭曾經發生過戰爭的地方,這種地方理所當然的就有很多鬼故事發生,同袍很常跟我們分享這些故事

某天晚上休息的時候,同袍如同往常看著書,但是這次卻怪怪的臉色從期待漸漸變得詭異最後他把書合起來對一臉好奇的我們說

他看了這麼久的鬼故事這一本書是他看過最恐怖最心裡發毛毛骨悚然的一本,於是,隔天放假這家伙就把這一本書拿去附近的海扔掉了

本來以為這件事情到了一個段落

但是恐怖的來了

一次寢室長放完假回來之後

一聲壓抑著驚恐的慘叫和物品摔落的聲音從寢室傳來,原本已經快走到寢室的所有人面面相覷,快步衝向寢室

只見同袍臉色鐵青的倒坐在地上,一臉驚恐的看著床鋪,順著他的視線,就看到那一本被丟進海裡的書濕答答的躺在他的床上,把整張床弄得濕答答的,書頁還翻開在其中名為

不要離開我

的其中一個章節………

故事結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