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人生,活著,和活著

隨著年紀漸長漸漸的會發現生命中如果有一個錨點那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他會讓你在漫漫人生中不會迷失自我

這個禮拜的放假日很難得的有空閒的時間

早上睡醒的時候原本很開心,因為今天很難得的沒有一堆要忙的事情

但是等我吃完早餐之後卻出乎意料的發現自己很空虛,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

明明在前一天的晚上睡覺之前我很愉悅的思索著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我可以去弓箭靶場玩上一整天

我可以去久違的母校欣賞學弟妹們的新作品

我可以去找老朋友和他們一起閒聊打屁

我可以去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出乎預料的

當我想著要去做什麼的時候,我的腦子是一片空白的

我不知道自己要做啥

平常不斷的忙著的時候我明明渴望著自己閒下來的時後可以做很多事

但當我真的閒下來的時候,我卻腦子一片空白

但我又不甘心只是宅在家,所以我漫無目的地騎著摩托車四處閒逛著

腦子裡卻在四下的跑火車

我知道自己有點無病呻吟

但與此同時,我也知道自己病了

精神上的

我發現自己已經變成了一個

除了活著之外在無他物的人

除此之外我什麼都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而活的感覺很空虛

即便是在熱鬧的街頭上

但一切都與你無關這種感覺糟透了

人類是一種奇怪的動物

我們吃飽了之後並不會因此而滿足

比起肉體上的績優,我們更恐懼與精神上的空無

當你活著的時候,你會想確定,你真的還活著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