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人類對外界的感知是虛假還是真實

這次過年有夠厭世,初二感冒了之後放假就變成睡睡睡

感冒全身超級不舒服

不過即便如此也沒有讓我的腦洞停下運轉

初三半夜我被不舒服的感覺弄醒

那是一種腦門生疼,關節酸痛,喉嚨快爛掉,全身發熱偏偏我又覺得冷得要死的狀態

我用溫度計量37.6輕微發燒

趕在我的體感上卻覺得冷

冷到什麼程度呢?

我當時穿著一件短袖、一件厚長袖、一件擋風薄外套、一件棉質外套,一件毛衣,一件機車風衣

然後卷在一件薄毛毯、一件厚毛毯裡面

喝著熱水,這才勉勉強強讓自己不在發抖

但我還是覺得在冷

事後我靠著整個人泡進浴缸裡半個小時才解除這種狀態…

不過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注意到了嗎?

我明明是在如此灼熱的狀態,但我的感覺中卻是寒冷?

太有趣了!

人體真是神秘

我在想如果能控制這種感知,我們是不是連冷氣都不需要,熱了就把對外界的感知調整一下

我在那麼極端的狀態下都會冷,那再怎麼熱我想都有辦法適應

雖然我是因為生病導致的身體異常就是了

這也讓我想起一直在市場上

頗有讓人質疑的話題

我們是不是生活在虛擬現實的世界上?

我們對外界的感知是真是假?

真的,太有趣了

By 2024.2.13 瞪著死魚眼在家睡了一整天天荒度假期,咬牙切齒,看著全家出去玩的太陽,無聊的玩起腦內風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