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生病好厭世

泡澡的太陽
·
·
IPFS
·

初二早上醒來我就覺得不妙

身體發熱,喉嚨疼痛

雙眼瞪著死魚眼

我懂了

感冒了

我頭痛,物理和心理都是

我初三想去北大武露營啊!

現在的感冒真的好厲害,超痛苦😖

喉嚨連吞口水都痛

過年的診所都沒開只能買伏冒熱飲頂一下

回家睡覺一睡就直接睡掉正個下午

放假時間就這樣被睡掉了😷😷😷😱😱

好煩啊

新年要快樂啊!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泡澡的太陽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說版塊-石頭與貓系列專欄
81 篇作品
小說版塊-短篇專欄
24 篇作品
日常分享
82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