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上對錯誤的混淆

泡澡的太陽
·
·
IPFS
·

前言

最近台灣政治在立院上十分混亂,有在關心的人都能清楚看到在新總統上任後,幾乎沒有任何動作,老實說實在很想吐槽我們到底花這麼多納稅錢養這些人敢什麼?演猴戲?

雖然很氣憤但這這不是我今天想聊的

我今天突然想聊的是

關於政治人物的錯誤

拿近期黃捷在臨晨破門偷偷闖入立院一事為案例

民進黨方的回覆是

國民黨當年在主席台上噴漆的破壞賠了沒

提出她提早上班有罪嗎?

反諷韓國瑜當年打阿扁

等等回覆

但,我看到時一直想問,上述的那些反駁,跟她破門闖立院有什麼關係嗎?

一事歸一事,

國民黨當年在主席台上噴漆的破壞賠了沒,當然要賠,沒賠可以求償

提出她提早上班有罪嗎?說的是你破門,關早上班有什麼事?

反諷韓國瑜當年打阿扁,當年不是已經判過,還是跟這件事沒關係

如同這個案例

政治人物對於自身犯錯,感覺就像是小孩子

弟弟犯了錯說姊姊也是這樣,然後互相打嘴仗,但對於錯誤卻沒有任何檢討改正

這些人是領導國家的成年人

犯了錯就立正挨打,改正錯誤

這理所當然地面對錯誤態度似乎很難看的見

更多事如同這次的黃捷一樣,顧左右而言他

這次她闖入立院開了很大的亂子,如果沒有嚴懲,以後立院就要24小時營業了

各黨團必然有樣學樣,每天排人進駐立院

爭搶主席台

但,這意義何在?

我們選這群人上去,是為了讓我們的國家前進

很遺憾,執政黨在帶頭作亂

政治人物面對錯誤的態度有時候真的讓人煩躁

但這似乎成為了常態?

令人疑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泡澡的太陽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關於台灣法律中的叛國罪定義

我撿到了一千塊之淺談行政效率

關於犯罪後脫產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