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62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六十二章 和高塔之主的誤會解開,石頭也了解到了法師們處境艱難沒有過多為難,而高塔之主也至誠的表達歉意,兩個高端的施法者進行了知識的交流,獲得了一場很愉悅的交流,可惜高塔之主有著他的職責,無法多聊,只能由仙妮代為領路,於是他們來到了一間稀有物品的倉庫......

話說我發現我的目錄

泡澡的太陽隨筆閣 (google.com)

好像很久沒更新了~找時間來整理一下~

現在有選集功能有點懶得說~

這陣子遇到了瓶頸,也是我打長篇小說很常遇到的,就懶惰

達到一定的數字就算有靈感我也有點懶得打,真是煩惱

但有大家的支持我一定會撐下去~

我最近發現一本小說 "同時穿越了99個世界作者:鳳嘲凰"

寫的是主角分裂,穿越到不同的世界,我覺得這個文體超讚,可以有效治療我懶癌發作的問題

幾乎等於不斷開新書,又不會被人說太監,真是太卑(棒)鄙(了)!


從玉山上下來肌肉痛了兩天就回復了同行的友人,現在還在痛~~
果然有訓練有差~要繼續強化自己~
下次目標是哪座百岳呢~


目錄

泡澡的太陽隨筆閣 (google.com)

MATTERS選集

https://matters.town/@viewerwind/collections/Q29sbGVjdGlvbjo0NjM


順著仙妮氣急敗壞的叫罵聲,還有一個蒼老的慘叫聲,他們來到了一個充滿器材的研究室,承襲著前面幾間房間雜亂的風格,這間研究室仍然十分雜亂,研究室的中間唯一可以落腳的位子上,仙妮正揪著一個穿著灰袍滿臉皺紋老人的鬍子

女孩的小臉過於氣憤而微微漲紅,白晰細致的肌膚在這淡淡的紅暈下越發迷人,被他揪著鬍子的老人則痛苦的糾起了臉,滿臉的皺紋更是變得像是刀刻一樣的深邃

"我出門前好不容易才整理好!這才過了多久!老傑克,本小姐今天要把你的鬍子給揪下來!"仙妮氣急敗壞的說

她雖然是高塔之主的弟子,但她在高塔也不是不用幹活的,很多資源不是用錢買的到,在高塔更多是用貢獻值來交換,金錢能買的到的資源都是通用資源,對她這個等級的法師來說用處不大,所以她還是得工作換取貢獻值

整理這個倉庫就是她的工作之一,現在看到這個倉庫像是被轟炸過的樣子,她怎麼不氣急攻心,要知道,這個倉庫很多東西都有危險,所以她只能自己一個人整理,當初整理可是整整花了她半年,沒想到她才離開幾個月,這裡就變回原狀,氣死她了!

"別!別!這鬍子老傢夥我留了五十年了,別啊!仙妮寶寶!!老傢夥可以幫你整理!仙妮寶寶!!別!!"老傑克哀號的慘叫著,不斷求著

"可惡!說了叫別叫我寶寶!跟你的鬍子說再見吧!"仙妮臉上刷一聲變紅,在朋友和喜歡的人面前被叫這種羞恥的乳名,仙妮腦神經斷裂,不再留手狠狠地扯了起來

"阿阿阿!!"老傑克頓時發出慘烈的慘叫聲......


胡鬧了好一會,仙妮才氣呼呼地停了下來,老傑克則是一臉心疼地撫著自己的鬍子,被硬生生的揪掉了好幾根,不管是心疼還是下巴疼,都著實是無奈了

"真是的...仙妮寶…公主,怎麼說都有客人在場,也給老傢夥我留點面子阿..."老傑克一邊給自己施放治療法術,一邊無奈地說道,還習慣性地想叫寶寶,不過被仙妮一瞪,硬生生地縮了回去

"是你自己白目!"仙妮氣呼呼地說

"是...是...是老傢夥我不好,公主殿下,不跟我介紹一下你的新朋友"老傑克摸了摸下巴,確定治療法術起效果了,他滿意的點點頭看向了石頭詢問到,顯然,他也看出一行人之中的話事人是誰

"別裝了,老師應該有發訊息給你們,算了,再跟你介紹一次吧,這位是石頭法師,文姬,蠻,還有可愛的莎莎"仙妮翻了翻白眼,吐槽了一句,封禁傳送這麼大的事,老師怎麼可能不給所有管理層傳訊息,不過最後她也只是吐槽了一下,最後還是一一地介紹到

"我是老傑克,很高興認識各位"老傑克瞇著眼,打量了一下石頭,最後笑著說道,心理面卻暗暗的震驚

媞柯洛特方才打開所有禁制差點沒嚇掉他半條老命,停下警戒後發信給高塔裡的幾個老傢夥提醒資訊的時候更讓他感到訝異,神秘法師的到來,果然夠神秘的,那怕在他眼皮子底下,他仍未感到一絲力量,彷彿是一個很健康的正常成年男性,沒有任何異常

這可不容易,每個法師身上都會有自己獨特的力量氣息,就像仙妮擅長火系魔法那怕不施放法術,身上也會散發著灼熱的氣息,而眼前的神祕法師身上卻沒有著一絲力量,簡直離譜

"很高興認識你,老傑克,稱呼我石頭就好"石頭笑咪咪的說

"好了,別尷尬了,都是自己人,老傑克快來看看這個好東西,"仙妮很快地忘記了剛剛的不悅,掏出了睿智之書興奮地炫耀到

"這是?恩...這個設計,太棒了..."老傑克一臉好奇接過檢查了一下之後雙眼露出狂熱的光芒,什麼入侵者,什麼封禁,什麼神秘法師的擔憂,全在未知的知識面前被老法師給扔到腦後,神秘而未知的知識對於法師來說比罌粟還令人沉迷

"很棒吧,這是石頭給的思路"仙妮驕傲地說,雖然石頭給了不少意見,但實際動手的就是仙妮自己

"只是微不足道的建議"石頭笑著說到

"這可不是什麼微不足道,算了,能問問,這個地方為什麼銘刻這種魔紋,你覺得換成這種是不是能降低消耗"老傑克一邊檢查著一邊好奇的詢問

"恩...我不認識這個魔紋,事實上我更擅長的是圖騰"石頭伸手在虛空描繪,魔力凝結成線,繪製出一個個紋路

"喔?你竟然能弄得懂獸族的圖騰,真了不起,可以跟你交換嗎?我可以提供這些圖騰..."老法師驚喜地說

"沒問題,記得別亂傳"石頭點點頭,他離開老薩滿的時候有問過,作為神使的他確實有外傳圖騰的資格,只要傳授者不要擴散到人盡皆知就行,反正以學習的難度來看,就算擴散出去也沒幾個人學得會,就算學得會,沒有足夠的信仰,和認知,也很難有太好的效果

於是,這三個法師就這麼熱烈的聊起天來,把小貓和文姬還有蠻忘在了身後......


"喵~小文姬,我們別管他們,我們去玩吧~"已經習慣這些法師們聊起學術來渾然忘我,小貓很熟練的拉著文姬直接跑去玩了起來,剛剛她可看到不少有趣的玩具,仙妮也有跟她介紹用法,例如那個測試魔像的工房,小貓表示很是興奮

雖然很乖巧,但作為能夠離家出走的熊孩子,文姬顯然也不是大人說話,自己乖乖待在一旁發呆的孩子,至於蠻,他沒有說話的權利!

感覺到小貓溜走,石頭撇了一眼不想動的旺財,翻了翻白眼,伸指一彈,在小貓和文姬身上施加保護後便置之不理,對於小貓的戰鬥力,他還是很放心的,該擔心的是得罪小貓的傢夥,於是他將注意力放回老傑克身上,這個老法師擁有的知極其淵博,小仙妮雖然是高塔百年難得一遇的天才,懂得東西和她的年紀完全不成正比,但是終究太過年輕,積累和老傑克沒得比

除此之外資源上的積累也極為恐怖,別看老傑克管理的這個地方被他弄得像是廢棄物倉庫一樣,實際上這個地方就沒有一件是普通貨色,畢竟這裡是魔法師的老巢,無論是作為成品的各式魔法師長袍,各種魔杖,多種的魔法道具,無一不是紋飾華美雕工精良用料考究,當然其中不乏品質上佳的精品,不過比起這些東西,石頭更注意的是各種稀缺的材料,以及各種神奇的魔法生物

"不愧是帝國的中心,這些小傢夥們,都是異界生物嗎?"石頭逗弄著一只有著漆黑火焰纏身的小狗一邊笑道

"額...這是法師們從異界召喚來的......石頭,你知道你在逗弄著的是什麼嗎?"仙妮說完,看著石頭一會,和一旁走回來的老傑克對視一眼,在彼此眼中看到無言的眼神後,她詢問到

"是什麼?"石頭撫摸著小狗的下巴,讓小狗發出了舒服的咕嚕聲,用臉頰蹭了蹭石頭的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