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日常廢文~

最近越來越頹廢
放假已經兩個月沒出去玩了~
基本上就是宅在家,玩麥塊
朋友越來越少約
日子也越過越無趣
前陣子跟鄰居弄了塊田
種了點地瓜葉、小白菜、小黃瓜、秋葵、空心菜、蔥、青江菜
恩,這麼想,也不算一點點
偶爾半夜十一二點跑到田裡點了篝火
什麼都不幹,盯著篝火發呆
老實說,我知道自己這麼做很浪費時間
但我真的想不到自己要做啥
我知道自己應該努力學習
多賺點錢
但也時候又會想
我就算想做些什麼但又不知道該從何著手
結論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