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7-11的特價飲食

最近吃了整整一個月的7-11 i珍食,準備來寫個感想

會突然開始吃是因為最近因為某些不可抗力的因數導致缺錢,然後想到了這個打65折的方案

為了響應不浪費食物台灣三大超商都有類似的活動

全家是大7折萊爾富我不清楚,不過這兩個的實際狀況我不了解

我只吃過7-11所以也只會介紹這個

先來說食物最為重要的就是好不好吃

直接說結論,出乎預料的,味道不錯,當然沒有餐廳飲食那麼好吃,但是和一般的便當店比起來味道上可以說是不分軒輊,甚至可能是因為超商便當可以微波,滾燙的食物讓他們味道比總是11點半就拿進公司,12點都涼一半的便當好吃

在數量上面,和一般的便當店便當比起來數量少大約三成,但是仍然可以讓肚子七分飽,完美的應付下午的工作,只是晚餐可能早點吃,大概五點半就會肚子餓

價格方面,打折前當然是昂貴的,不過這裡說的是i珍食,打了65折後的價格,哪怕是最貴的99元便當也僅剩64元,簡直便宜

運氣好的話還能拿到紅綠圓點的飲料贈送活動,只要便當上有貼紅點就可以拿一瓶有貼綠點的飲料,超級划算


i珍食這個活動對我這種一級貧戶,真的超佛,唯一的缺點是每天i珍食的便當是不一定的,有時候會出現牛肉這種我不能吃的東西~哈哈~

之前在新聞上面看到好像有人連續吃了很多天超商,結果身體出了問題,其實我還是蠻滿頭問號的,畢竟711這麼大的牌子信任度還是有的

而且每個便當上面都會有它的營養成分就我目前而言覺得至少比一般外面的便當店健康不少

最後做個結論吧,我覺得7-11等三大超商做出這樣子的活動,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他減少了大量食物的浪費

我對於食物浪費這一方面其實蠻敏感的,當兵的時候曾經被迫將整鍋白飯倒掉,那種浪費食物的罪惡感好幾年過去了,到現在還糾纏在我身上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還有投書到政府單位,希望他們正式軍營食物浪費的問題,可惜最後沒有下文,當兵一年看到浪費掉的食物真的覺得很心疼這些食物可以幫助多少需要的人

所以對於711這個活動表示極度的感謝這個大公司對於糧食的珍惜

很推薦大家幫忙處理,這些有可能會被報廢掉了食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