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又是一起槍擊案-這篇有大量激動言論,小孩子不要看-_-

對於台灣現狀,有點激動的憤怒......

之前有發過一篇文章

@關於館長槍擊案的想法-心裡不自覺發寒

一文中有提到罰則太輕的問題,還有沒去抓幕後黑手,未來台灣治安會令人恐懼

現在似乎開始應驗

因為館長槍擊案讓黑道們知道犯罪流程,如何讓大老脫罪的方法

看吧,一模一樣的流程

一樣是小弟開槍,自首減刑,年紀輕在減刑,槍是死去的朋友蝦皮買的,路上就已經在聯繫律師,完美的流程,直接犯罪sop的建立

而且我可以大膽的預測,背後的人根本不會被抓,小弟也只會被判個兩三年,因為沒人受傷沒人死

然後接下來我有點激動,實在忍不住,不想看可以跳過





小朋友不要看!小朋友不要看!小朋友不要看!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深呼吸~







所以台灣政府你他媽是死了!?!?

我不管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你們這些高官有一算一個全都是垃圾!全部都死了嗎?

到現在網路上還能看到你們這些垃圾再吵責任是誰的!

媽的!你們有一個算一個全都有責任好嗎?!

fuck!兩邊都有屎在身上!他媽別以為自己沒問題!

國民黨執政就沒有這種社會問題,民進黨更是他媽一年比一年嚴重!你他媽fuck是完全執政!這幾年是盲的貪污沒空做事了是不是!

我他媽不信你們真的想抓人抓不到!他媽就是一群利益結構鏈!

全部都是垃圾!

fuck!fuck!fuck!

還有那些媒體是在哈囉!!

為什麼我看到的新聞全都在說那個小弟身上穿多好,包包多貴,鞋子多貴?

你他媽一群記者垃圾是在幹嘛?!

是在鼓吹年輕人,全部都去當黑道嗎?

fuck!

真他娘!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是真的嗎?

fuck!fuck!

你看看,新聞報成那樣,年輕人會有什麼想法?

淦!我這麼辛苦腳踏實地工作幹嘛?去混黑的,我就可以穿金戴銀啊!

年輕人一定會這麼想的吧?

做為記者不是應該要遵守公序良俗,要引導社會知道的權力,引導社會向善嗎?

為三小這幾年一大堆沒經過證實的破格(台語)新聞常常看到!!

現在這種這麼嚴重治安問題的新聞他媽完全沒抓到重點!

fuck!名牌鞋!

老子不是記者專業都知道

這種社會新聞不是更應該關注這個小孩背後的幫派是哪一幫?槍是哪來的?平常混哪裡的?有可能是誰教唆的?為什麼要去開槍?開這種槍的懲罰和後果有什麼?

應該要做的是這個吧!!!!!

為三小我看到的全是在鼓吹那個小孩多有錢?

what the fuck!!!!!


罵完喘氣中...


真的太生氣了

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壞人遭到保護

政府無能

社會冷漠(fuck!我他媽還看到有人拿這個小孩同款名牌在做宣傳)

到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fuck!fuck!fuc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