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醒來
丁丁醒來

總在半夢半醒之際,腦海傳來一段靈感, 回應著我的疑惑、講述著人生的道理、工作的引導 抑或著傳唱著美麗的故事 我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可以種下這些夢的種子 讓夢的意識可以成長變成魔幻的夢想花園!🎇 我是夢想的園丁-你可以叫我丁丁 光譜的藍鷹人。1/5生產者。太陽射手。九級靈魂

「靈魂教會我的那些事」--01 自己一個人的旅行(花蓮)

人的本質就是善良,變成靈魂也一樣哦!當你褪去了那些關於生存的利害關係,其實就會回到靈魂本質的光與愛中。
萬事萬物皆有能量、皆是頻率!
我們的意識,能量不滅的概念,死亡將我們的意識轉為靈魂而存在。帶著人的意識的靈魂,其實就像新人類,帶著隱形的能力,穿越地球的3D和4D之中。
彼此同頻共振時,被明確的影響時,就就是俗稱的「卡到陰」。
遇見海的小精靈

去年,11月底和朋友們要去花蓮玩,我為自己在日期前加排了2日自己的放風之旅! 去之前才定民宿,也沒有為特別安排什麼樣的行程,就只想去聽聽海、感受海的力量。

所以選在海濱街上的民宿!
從民宿走到海邊,只要三分鐘吧!!超級近的!
所以放下行李後,馬上就衝到海濱公園,躺在石頭上聽海聲!
那天的海風有點冷,但覺得冷風中有一絲暖意,讓我還是可以很放鬆的靜心。

靜心中,感覺到我被一群能量包圍,祂們說他們是海族存有,告訴我當你的DNA中有海神因子,就很容易被海的力量安撫,並從中得到力量,要我常常回去。然後我就好奇還有哪些因子,祂們說上億種因子,人在轉化為人之前也經歷過植物、礦物、動物,而這些因子就是在靈魂經驗中。

如果曾經有過的生命經驗,你再次經歷時就會被再次觸動,也會從中得到力量。不管是想法、行動,都是力量,驅動生命的力量。

然後靜心的過程,他們讓我體驗了一次重生,感覺自己像胚胎在一個泡泡中,祂們送很多光給我,然後泡泡破了,我就出生了!
他們恭喜我重回海之一族,然後每個海族的存有,
都有其力量生物,我的力量生物是座頭鯨。

「花蓮的海濱公園」~忘了這是北濱還南濱~😅
原來座頭鯨長這樣! 一般的座頭鯨群體結構都較為鬆散,一般都是單獨生活!!~~和我一樣耶!!!哈🤣
遇到靈界蔡阿伯和祂的朋友們

而這個過程就像一場夢,
夢醒了也是要吃飯的!!!哈哈
決定晚上步行去花蓮市中心找點吃的!!
但人生地不熟的…看到警察局,想說沒去過,進去問路,順便探個好吃的店。
進去後,櫃檯圍了一些年輕的警察
問有沒有推薦在地美食,
感覺他們好像很不在地!!哈哈
有回答跟沒回答ㄧ樣😂😂😂

「有圖有真相」 就是這個警察局 😅 蔡阿伯 從裏面飄出來

從警局出來後,
我卻感覺到熟悉卡陰感,身體開始沉重、暈、甚至打嗝想吐,
打開內在靈視和靈感,發現從警局跟出一位阿伯!!
靈界的阿伯,說他之前也是警察,很常在那晃,他還主動報出他姓蔡!!
靈界蔡阿伯很熱心要帶我去ㄧ家小吃店,
過程還順便帶我逛市區,
知道我在找屈臣氏,
等我出來,靈界蔡阿伯又多了2個靈界友人
搞得我頓時超不舒服!!!
我在心中告訴祂們,謝謝祂們超熱心,但我身體承受不住!
請他們至少離我100公尺!!
講完後,過一下我真的就舒服多了!
繞呀繞的,最後來到 河南砂鍋手扯麵...真的很不錯吃!
我開吃的瞬間,聽到一聲~「不錯吃吧!那你好好玩,我們走了哦!」
心裏暖暖,覺得冥冥中被照顧!!!
感覺花蓮人…很熱心、純樸,頓時覺得對花蓮印象再 +100分!!

「靈界工商服務時間」花蓮在地的蔡阿伯,就是帶我來這家吃好料
你看是不是很好吃!!! ~~~希望下次去花蓮,還有機會再去吃!!
【靈界蔡阿伯番外篇】果然是人民保母,警察杯杯🤣

最妙是…隔天和朋友們聚在一起後,當晚在民宿!
我覺得累,有比較早睡!
隔天醒來,朋友跟我說他的孩子(約3歲)說晚上在樓梯間玩,好像遇到阿飄,他跟爸爸說有個警察阿伯一直擋他路。
朋友說因為這件事,孩子一直黏在他身邊!

我聽了覺得好好笑! 馬上連線問一下,結果真的是那個蔡阿伯!!

祂說:「想說來巡一巡,看我有沒有安全,然後看到這個孩子很失控,會躲衣櫃、一個人亂跑,小小的孩子,這個樓梯又窄又陡很危險,看他父母沒在顧,所以祂就顧了一下。」

我說了,朋友笑了…這真的是昨晚的狀況。

我覺得鬼故事…也可以很溫馨!!
人們習慣抗拒未知的事物,也很常看表面,如果當我們面對未知的恐懼時,如果多點勇氣去理解一下、詢問一下,可能會看到其中美好的愛!!!
不管是對鬼還是人,都一樣!!
不要用自己以為的去認知一切,多點好奇去問一下對方的感受、想法,你會發現很多事跟你想的可能不一樣哦!!!

------------------------------------------------------------------------

謝謝各位觀看,喜歡的話可以給我拍拍手或留言互動!😄

有興趣也可以追縱我的臉書,以及讚賞公民2.0贊助連結。

🌱 說。情緒的故事 👉 https://www.facebook.com/Storyteller1111/

🌱 支持我繼續說夢話 👉 https://liker.land/vidyaorigin/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