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醒來
丁丁醒來

總在半夢半醒之際,腦海傳來一段靈感, 回應著我的疑惑、講述著人生的道理、工作的引導 抑或著傳唱著美麗的故事 我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可以種下這些夢的種子 讓夢的意識可以成長變成魔幻的夢想花園!🎇 我是夢想的園丁-你可以叫我丁丁 光譜的藍鷹人。1/5生產者。太陽射手。九級靈魂

天使周報-2021/10/9-15

保持覺察,願意接受挑戰和冒險,是揚升的指標!

【周主題】揚升意識

下周地球將受到宇宙意識的影響,進入一個新的揚升階段!
而人類的集體意識也會受到這波能量的影響,而將進入一個新的格局!
然而就像多重地球的概念,
沒有準備好要改變、或陷在恐懼無法突破的人們,會被留在較低頻的地球裏,
等待他們放掉那些沉重、凝滯的能量(制約、限制自己、負面情緒)後,
才能進入新頻地球。
保持覺察,願意接受挑戰和冒險,是揚升的指標!


註:多重地球概念,就好比「物以類聚」、「同頻相吸」的概念。
類似喜好、個性、習性的人會群聚在一起,慢慢形成新的人際圈、生活圈,你的世界會被重新洗牌!
你會慢慢發現,那些和你不同頻率的人,漸漸消失在你的生活圈中,幾乎沒有連繫了!雖說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但其實在能量運作上,已經慢慢變成不同世界(地球)。


【本周天使提醒】
💛拉吉爾 大天使:
放掉對金錢的追求,
把心和專注力,移到讓你有生命力和活力的地方,
反而能為你賺來一桶金。
為你的生活、為你的工作,找到讓你能感到有趣的事。
只有好玩和有趣的事,才能讓你真正活過來!


💛拉斐爾 大天使:

要從凝滯和禁錮中逃脫,
進入揚升之路,首先要開始「覺察」自己,
就像1歲的孩子一樣,真實面對自己的喜怒哀樂。
不怕表達,沒有想過會造成誰的麻煩,非常地自私!
不要害怕「自私」!
這條揚升的路,首先要突破就是你對「自私」的認知!
你認為「自私」是什麼!?
你能夠接受自己,可以自私嗎!?
你相信「自私」的你,可以被愛嗎!?
多一點覺察,多一點相信,不管你是誰什麼樣,我們都是愛你的。

------------------------------------------------------------------------

天使周報,每周五 固定發文!!!
喜歡的話可以給我拍拍手或留言互動!😄

有興趣也可以追縱我的臉書,以及讚賞公民2.0贊助連結。

🌱 說。情緒的故事 👉 https://www.facebook.com/Storyteller1111/

🌱 支持我繼續說夢話 👉 https://liker.land/vidyaorigin/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