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吉亚
卡尼吉亚

啊,这也要填?

【盛世图殇】第二期(20220808):民同此党

这个时代很“难得”,那些每天流传在网络和民间的图片,不记录实在可惜……

偷懒,以及一个意外效果……


第一期结束之后、隔了这么多天没有更新的原因,除了最主要的懒惰之外,有一个次要原因是7月下旬至今,BC省经常陷入炎热,除了热到极致没办法的时候打开Portable 空调之外(说实话,相比分体式空调,在室内运行还是显得噪音大了一点点),平时我经常吃完晚饭就下楼坐在树林子旁边的长椅上刷手机了……  

于是,这一期拖了很久。

当然,我开头码这么多字并不只是为了解释自己的懒惰,而是发现一个意外的效果。

由于这一期要发的网络图片、其来源时间在7月15日-7月24日之间、与今天(8月8日)之间有了大半个月的滞后——

于是,当我今天再去看7月中下旬的这些图片时,我发现有些网络槽点和“梗”已经被我忘记了。

  

也难怪,在盛世的造“梗”势头日益频繁之下,网络热点事件简直是层出不穷,可以说是三日不见、如隔三秋。  

好了,让我们在八月上旬的今天,来看看7月中下旬的一些网络图片,看看短短半个月之内,我们已经忘记了多少精彩?  

网事纷繁,容易遗忘——这也是我决心开启这个系列的原因和动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