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nice Kong
Vernice Kong

Vernice Kong

去斑真的那么容易?测评Beauskin Medical和Perfect Medical的皮秒激光疗程!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早期都不爱涂防晒,即使是夏天出门也懒得涂上防晒,更别说在家了。我一直都觉得晒太阳顶多会晒黑,但对于肌肤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然而我错了...到了一定的年龄,脸上就会出现很多色斑,这些都是长期暴露在阳光之下的后果。紫外线刺激会导致黑色素沉积在皮肤表面,最终形成色斑。所以,长期晒太阳并非不会对皮肤带来伤害,只是那个伤害是需要长时间累积的,到了一定时间后,各种深浅层斑都会「敲门」找上你!所以说,防晒真的很重要,不要等到色斑跑出来时才后悔,那就真的太迟了!


在脸上开始出现色斑后,我做了不少「功课」,所以少走了很多别人的冤枉路。上网搜索了很多人成功解决色斑的实际例子,发现最管用的还是医美疗程!护肤品的话效果因人而异,如果买到不适合自己的可就浪费钱啦!所以,网上不同姐妹的成功抗色斑经验分享,真的让我在「解决色斑」这条路上走得还挺轻松的,真的挺幸运的!所以,今天也来给大家出两家香港医美诊所的测评,让大家跟我一样少走冤枉路,直接对症下药!


去的第一间是Beauskin Medical的PicoWay 第二代皮秒激光療程,PicoWay 皮秒激光系統以高速度和高效率而聞名,能有效消除色素沉淀,包括雀斑、太陽斑、雀斑、黃褐斑、老年斑等,恢复皮膚的活力,同时軟化凹陷的疤痕。做了一次疗程后,我感觉没有看见太明显的变化。仔细看的话,能看见的唯一变化是,色斑有微微变淡了,但真的是很小的变化。所以,我感觉中规中矩吧,不是特别好也不踩雷,毕竟疗程也不会做一次就立马见效。


第二代皮秒激光不行,那就给我找到了第三代!Perfect Medical采用的是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技術,这项技术属于第三代皮秒激光技术,无论是能量、波长或速度都超越第二代的PicoWay皮秒激光!这项疗程安全性极高,受到美國 FDA Cleared3认证,過程無痛無創,不會伤害皮膚表面。疗程主打的是消除黑色素,为女士打造完美的細嫩白滑肌膚!我做了一次疗程下来其实有被效果震惊到,肉眼可见的色斑淡了很多,是那种脸也明显有了提亮的效果,整个人都变白了!之后当然也就继续进行了一个配套的疗程,也成功在3个月内消除了脸上色斑!当然,美容小姐姐也有叮嘱我还是得每天涂防晒才可以让效果持续更久!


比起Beauskin Medical的PicoWay 第二代皮秒激光療程,我真的非常推荐Perfect Medical的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给每个想祛斑的女孩们,虽然价格不是特别便宜,但无论是服务、咨询或效果,都非常对得起这个价格!那他们家第一次都有免费体验的服务,所以不确定适不适合自己的话,可以先去预定这个免费体验的服务试试看噢!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