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 Khoo
Niko Khoo

Niko Khoo

對比兩家香港醫美中心的去斑療程!究竟是Retens還是Perfect Medical更勝一籌?

說到色斑問題,很多人都不難想起皮秒技術。皮秒技術可謂是當今用於醫學美容和皮膚治療的先進技術,因其極其短的脈衝光寬度和非常短暫的皮膚作用時間,能精準地去除色素沉著,同時最大程度減少對周圍組織的傷害,因此在醫學美容界被廣泛用來去斑。相較於傳統激光,皮秒技術也更安全、高效,具有更少的副作用和恢復時間。我們不難發現,香港的各大醫美診所都引進了現今的皮秒技術,那在眾多診所中,哪一家的皮秒技術更優?下面一起來看看我在這兩家進行的皮秒祛斑療程的心得分享。


我第一家去了Retens,進行了他們家的 PicoLaser 皮秒去斑療程。根據美容師說法,這項 PicoLaser 皮秒去斑療程採用的是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據說可以在無痛無創的安全情況下,可以瞬間塵化色素,更高效且準確地擊退黑色素,同時不會產生反黑現象。而除了色斑問題外,這項療程也能治療凹凸洞、改善蠟黃暗啞的膚色、改善皮膚鬆弛問題,同時也能去除皺紋。美容師還補充道,相比起一般Pico Laser皮秒療程,擁有532nm及1064nm波長的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對黑色素吸收能力佳,因此可以以低能量水平,達至理想效果,從而減少治療次數。


以上內容皆為美容師的說辭,做完一次療程後,我感覺效果和美容師所描述的毫不沾邊。完成療程後,我沒有看到臉上有任何變化,別說是淡化色斑,就連膚色都與療程前的一模一樣,皺紋絲毫沒有減少。這時,我找了美容師討個解釋,美容師才說道,「需要多幾次療程才可以看到效果」。這時我感覺自己有點被騙了,畢竟療程前美容師說的是一次療程也會看到一些變化,但療程後卻是另一種說辭。因此,這一次的體驗療程就把我勸退了。


第二家是去了Perfect Medical,當時體驗了他們的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Perfect Medical的這項療程採用高能量4波長(1064nm、650nm、585nm、532nm)的皮納秒去斑科技,能量可以穿透肌底,以超越傳統激光1000倍的速度全面覆蓋各種色斑,一網打盡黑色素!做了一次療程後,真的跟Retens家的效果差太遠了!雖然同是皮秒療程,但這項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結合了皮秒和納秒祛斑技術,在去斑方面達到更顯著的效果!完成一次療程體驗後,我臉部兩旁的色斑變淡了很多,毛孔也不像之前那麼粗大了!臉摸上去滑滑的,真的有把我嚇到!


這項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獲得美國 FDA Cleared認證,安全性很高,且無痛無創的過程真的很深得我心!那提到持久度,按照美容師的說法,只要維持良好護膚習慣,療程效果就可以維持3-5年!雖然還沒有過3年,也不曉得效果是不是真的那麼持久,但衝著療程後的效果,我真的建議每個還在為色吧鬧鬧的姐妹趕緊衝這項療程,絕對不會後悔!啊,對了,首次療程體驗還是免費的,大家應該就不用再考慮了吧!一起讓自己美起來吧!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