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星
凡星

最容易生存,卻又是最難生存,平凡要不沾與極端之間取得平衡。(裝厲害)(你就不會乖乖吃起司嗎) 那麼今天想看什麼故事呢?

清理乾淨

好的,整理乾淨了,又可以偷懶了。我不覺得這篇需要封面,那肯定是虛無的(那裡根本沒乾淨!我的吸塵器幫我拿過來!)(說真的,一開始我還不相信你是這種潔癖狂)

好的,洗手台清理乾淨了。

……,……,不,沒有任何效果。

那把水溝跟廁所地板洗乾淨!

(清理10分鐘)

好了,跟堆積一大推毛髮之前比起來乾淨多了,連小蟲子都不會隨便產卵。

……,……,不,沒有任何效果。

那……那……把浴室洗乾淨,這樣總可以了,對……那就開始吧。

(沒有算時間,但是感覺過了很久很久)

浴室洗手台、馬桶、地板、蓮蓬頭、沐浴用品擺好、垃圾都丟了。

這樣可以了嗎?

真的這樣就可以了嗎?

這樣子清理乾淨的話。



爸爸媽媽就不會吵架了嗎?

大家明天繼續開心迎接新的生活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