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客
白帽客

也許我是一頂安全帽,保護別人,但總有一天,還是會被丟棄的白帽客!

【給自己的三十封信】生日前的倒數十九天,意外總是來的措手不及

只是把車停在路邊,無緣無故也會被撞,我的心好痛好痛。

原本以為這種事情不會發生,沒想到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

我的車好好地停在馬路的白線裡,沒想到一早起來,卻發現車邊有著嚴重的刮痕,當下我以為看錯了,沒想到是真的,而且板金整個凹陷下去,我當場傻眼,仔細確認了一下車子周遭,也沒有發現留下任何的紙條,很明顯的就是肇事後逃逸,當下我很想看有沒有監視錄影器會拍下來,可惜的是周遭並沒有,我這時候很想報警,但最糟糕的地方就在這裡,平常的話我立刻就報警,但在一天破六萬的疫情下,我真的走不進去警局,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在做筆錄的過程會不會被傳染,我也無法確認就算報警能不能找到兇手,在這強大的壓力下,我只能摸摸鼻子,自己修一修,但內心真的在淌血,畢竟這個逸外來的措手不及。

為了夢想,我省吃儉用,為了存錢,我繫乎斷了所有的應酬,但這樣突然的一次意外,幾乎讓我的荷包大失血,我希望肇事者可以不要在這樣的事發生在下一個人身上,畢竟每分錢都是得來不易的。失落了幾天,也該鎮做了,只好把眼光放遠,畢竟我還有更遠大的夢想要實現,不能被這樣的事情耽誤,必須繼續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