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保護likecoin 的blockchian 生態

雖然加入馬特市己半年,算是個不新也不舊的人了;先說說感想,有別於其它地方,這裡的互動感,算是很高的了,各種文章都有人在寫,尤其是社區活動徵文,更讓人覺得很棒,非常有趣味。

最近看到了一些馬特市上的文章, @黃牛山人@陶樂思@atyh@DarrenReStyles@蔡凱西@生活一點甜 等人,都是在呼籲各位馬特市民們,除了將手上的likecoin換成真金白銀之外(X),當然還是把手上的likecoin委託給各位驗證人,但要避免過度集中在同一驗證人(O)。

雖然我無法成為驗證人,但截至目前為止,我都是將手上的likecoin showhand給委託出去;而在此之前的委託,我都只是憑感覺後行動,但之後會依據前輩們寫的文章,來好好的重新檢視驗證人並給予委託。

2021.03委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