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via
Celvia

待過新創/傳產/外商,但始終在電商界打滾的行銷人。 MBIT 人格為 ISFJ。高敏感一族,敏感值130。 對所有美的、新的事情無法自拔!熱愛走路、韓劇、杉林木。 IG:tyu4930_celvia

韓劇觀劇心得 🎬 《Mouse》마우스

長達20集但極為精實又集集精采的燒腦驚悚劇!

這部長達20集的燒腦驚悚劇,我在此宣布正式刷新我的排行榜,說它是目前我最愛的一部也不為過。五星推爆啊!( 附上排行:《Mouse》>《The guest :客》>《隧道》>《Duel》>《signal》>《item》>《Voice》)

#無雷
愛看推理劇的迷們,應該會像我一樣愛上這部撲朔迷離又迂迴的故事情節。長達20集的程度,居然可以編排與內容都如此紮實,尤其倒數5集,集集精彩又出乎意料,每一分一秒都不能錯過欸。

這部最厲害的是劇情前後呼應收尾的超好,許多細節轉折的處理也超讚。( 超佩服剪輯的神功力!如此複雜的劇情還能處理的如此優 )重點是都最後一集了居然還能騙走我那麼多眼淚真的是有夠厲害!

有別於《客:The Guest》的血腥外加詭異氛圍的壓迫與可怕,《Mouse》的畫面相對保守,沒有殘忍的殺害過程或是噴血鏡頭,注意力更能放在它的劇情上~

最後的最後還要再讚嘆下,崔蘭編劇的燒腦劇果然超有水準的啊!

🎬 《Mouse》마우스
評分:❤❤❤❤❤❤❤
#芳的劇
#koreadrama #kdrama #看劇學人生
///
Photo credit:韓星網 (https://bit.ly/3pO8AV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