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69

※途中村

 梅格坐在窗戶旁想著該不該走,因為已經休息幾天了.....

士兵『隊長~有些士兵跑出去了,我找不到他們。』

梅格『怎麼會不見了呢??    我明明吩咐我的隊伍士兵顧好他們,怎麼又跑不見了呢....』

士兵『隊長!!   他們是半夜跑出去的,我也不知道他們要去哪裡。』

梅格想著...『才待在這幾天,就有士兵偷跑了....這些士兵明明都是我選的,怎麼會這樣...』

梅格『大家分頭出去找那些跑掉了士兵,留幾個顧好這裡。』

士兵『是!!~』

梅格走到了車子旁,駕駛已經準備好了!!   就上車出發了!!~

從舊村莊緩慢走過來的活屍,已經逐漸到了途中村的附近.....

梅格隊伍出發前去附近四周搜尋,梅格是去另外一個方向尋找!!~

其中離活屍比較近的士兵發現了活屍逐漸靠近中!!!!~~

士兵趕緊跑回去大喊『活屍已經來了!!~~大家快點逃,別留在村裡。』

駕駛趕緊把留在村裡的士兵們都載往了下一站去了,只有留下梅格隊伍的車跟駕駛~~

士兵『趕緊去通知梅格隊長,不然大家很難逃....因為活屍數量很多,不知道從哪裡出來的..』

駕駛開車直接前往了梅格隊長所在的位置,直接狂按喇叭!!~

梅格『你這是在做啥??   你知不知道喇叭聲會把活屍給引來??』

駕駛『隊長!!~~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可是活屍已經來了!!~~已經離途中村不遠了。』

梅格『什麼!!??   怎麼會這樣??   留在村裡的士兵呢??』

駕駛『已經先往下一站地點去了!!~~現在只留下隊長的隊員而已。』

梅格『很好!!  那麼現在首要的任務就是阻擋活屍繼續往村裡靠近,再來就是能安裝好炸彈就盡量安裝多一點!!~』

駕駛『那麼隊長先上車!!~~』

梅格上了車之後,車子飛快地到達了途中村。

梅格下了車直接對著隊員喊『大家!!  趕緊去活屍會走過的地方安裝炸彈,這次要一次把這些給消滅!!~~

剩下殘存的活屍一定會躲在樹林,我們就來消滅這些。』

梅格隊伍的人齊喊『 是!!~~』

梅格把隊員們分配成炸彈組跟樹林殘餘清理組,

兩隊開始執行阻擋活屍任務!!!

首先梅格跟著樹林組前去躲在樹後,形成作戰準備的姿勢!!~

另一組直接埋炸彈,並且待在屋子裡等待活屍走到炸彈埋的位置就引爆!!!~

梅格比了比手勢,命觀察兵看看活屍來了沒!!~

觀察兵『已經快到了!!!~~離這不遠了!!』

梅格『好!!!   大家趕緊做好作戰準備!!~~~』

過了不久!!~~

活屍一群出現在埋炸彈的附近,樹林也零零星星的出現了活屍!!~

梅格回頭對著炸彈組比了比手勢!!~炸彈組開始準備引爆炸彈~~

梅格比了引爆!!~~士兵就引爆了埋藏在地下的炸彈~~

活屍整群都被炸到亂掉了,本來整群的變成了一堆肉塊,

但是後面仍然有活屍繼續過來,梅格眼看沒有辦法除掉全部....

梅格『隊伍先撤退前往下一站,現在別戀戰...以免發生危險!!』

駕駛快速的把車開來了,大家趕緊上車之後就前往了下一站!!~~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