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30

 

※舊村莊

尖角『嗚嗚哇哇! 那些人真不知好歹,我們都遠離了他們還刻意找來這,簡直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一群活屍圍在尖角活人兵器的周圍,似乎在聽著他所說的每一句話,

其中有活屍用叫聲回應,周圍也同時回應著!

尖角『我想去攻,可是他們都有巡邏在周圍,要進去實在不容易。』

這時尖角附近突然出現一個聲音!

『阿.....阿....阿.....我....我們可以利用活屍群!!』

是另外一隻活人兵器出現,但是這活人兵器相當瘦弱.....

尖角『你....你是哪裡來的??』

小頭『我是被你給刺傷的....喔屋哇!!  我知道活屍群的位置!』

尖角『我也知道!~~這還用你說?』

小頭『我可以控制活屍,同時我的速度不輸你,只是被你刺傷的地方還很刺痛,也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

尖角疑惑的問『你....你怎麼知道我躲在這裡???』

小頭『我一路躲躲藏藏,循著味道來到了這。』

尖角『可惡.....你們這些東西是不是出去偷吃??    結果被殺留下了味道讓他一路聞到這??』

有些活屍皺起了眉頭,小聲地叫著!

尖角一看到就知道是你們,直接毫不留情的刺穿了那些活屍之後,甩在了小頭的面前!

尖角『這些給你補充一點能量吧!~~我想你大概跟我一樣都是從麥肯基地出來的??』

小頭看著一堆血,就吸了起來。

小頭『謝.....謝,我會協助你的。』

尖角看著多了個夥伴,開心的吼叫著!!

周圍活屍也跟著一同吼叫了起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