蜚聲洲禾日水巷
蜚聲洲禾日水巷

或許用下一秒遇見似曾相識的過去。

{極貼合電影劇情原創廣東話歌詞} 《炎》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片尾曲 Homura LiSA粵語廣東話版 Demon Slayer

{極貼合電影劇情原創廣東話歌詞} 《炎》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片尾曲 Homura LiSA粵語廣東話版 Demon Slayer

{極貼合電影劇情原創廣東話歌詞} 《炎》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片尾曲 Homura LiSA粵語廣東話版 Demon Slayer

視訊連結如下, 如喜歡創作內容的話, 請到那裡, 支持一下持續創作啊。喜歡內容的話, 請記得按讚及訂閱啊。

https://youtu.be/hPJ1IocTGnY

粵語/廣東話版歌詞:

說聲再見
也給耳聽
接受道別離言
讓那光影各走境況
往沒再感慨
乍息乍覺
滲出遠近
似另有得所悲
就以觸摸不到的記載
留下虛空溫暖

茫然歷厚
一起廝守當初
總比肩永向
遙長途路裡
他朝儘管
我倆共創

名字惹喚迴腸
泛起一剎夜暮
夢染清醒
怎顧眼凝恍旅燈

那遇見掩蓋
卻沒有減退
已剩更加
抓緊憶緒烈火
掠過孤身之中
竟所成
仿展態旋你步

以後繼千里
散霧氣透光
讓我背上
你我同願誓仰
乾擱臉頰雙垂痕
振作沉澱
緬舊日
於堅決
我放開你落印

記憶素絹
帶將細軟
懊盡遣解困魘
在那心鄉間
荒墟絮語
溉露水不慰

注積貫雪
長滋歲數
痛幻兩挽倚
著意掌握
芳菲中沙浮
像你於風飄散過

若我誤耽
鬱悒俯首
傷悲深淵於至暗
而沒法到底
必須取捨
以免絕復更

但你聲匿泊雨
護寄一託礪耀
每當不知所以
唯能剩兌諾言

啊…啊…
啊…啊…

要讓我
把你襟臆信件
帶及故閭
那些所守美滿
那種相識笑靨
的世間

你沒有減退
鏡刃照光線
你用曩昔
晞輝將我允許
繫上畫面
可惜走不完
掀跡化雲曙焰

約定過一切
要邁向那方
為你奮勉拼鬥
直到理想

今只有不回頭
縱刺佈繞心坎

今一再催前行
縱捨不得太多

將應往
不免要作
擺脫囈夢佔據

終可見
伊不憾日出

七言律詩:

傳聞-香江寅

鬼方薰粥絕蓬萊, 無丱初歸藥餌開。
滅復雲波何所侍, 限重煙雨否應裁。
之桴散霧臨風俗, 列缺飇光映石苔。
刃炭摛爐修焰訣, 車書斫木累行垓。

(平水韻, 十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