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擁
奔。擁

我誰也不是 只是想分享在人生結束前的種種觀察和感受 把此生的每段記憶化作筆下的靈魂 好的 偶爾說話很賤 但賤的很自已

手拷

手拷 拷上的通常是誰??
犯人 囚徒 還是"人性"??

記得 某一年的一天 我負責把作亂的人拷上手拷和腳拷 讓他就呆在坐著

菜鳥很呆 就一個命令一個動作 可我很認真且笨拙的上了拷看著被抓來的人東倒西歪

胡言亂語 然後就像在看齣 現實版的酒鬼現形記

那段時間酒駕特多 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

忘了這個酒鬼是怎麼來的 只記得他來時就已不成人形

會拷上他是因為 起酒瘋 嘴犯賤

我不懂的是 為何可以把自己搞的~如此狼狽

狼狽到[便溺]   看著學長們一個個為了處理他的 嗯~便溺

只能各個去翻 誰有多的褲子能幫忙換上

而這位"老兄" 就呼呼大睡在椅子上

我說"人"百種 這種是最難看之一種 喝酒 可以是調劑 是享受 是風雅

而這種 則是裝瘋賣傻 而且是毫無自尊的灑脫自在

呼呼大睡 等著的 是明日的太陽和罰單 以及尷尬的不自在

再來的就是一脸的懵 而且通常這種人 很愛再演一次

可以一直演下去

這種方式的演出方式很多    只是換個人演   

同個手拷  可以再換一個拷    反反覆覆很忙碌

其實"演"最久的 是那副手拷

因為它每天都要固定演出幾次 上拷和脫拷   循環著

記得還有配合著咆哮     外加不斷的口水和髒話    

最後 又認份的接待下個~信仰者

因為 理由沒別的 就是~老子最大

拷上我~最好 因為我最"番"

哇塞 ~其實 我應該給"它"掌聲

委屈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