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擁
奔。擁

我誰也不是 只是想分享在人生結束前的種種觀察和感受 把此生的每段記憶化作筆下的靈魂 好的 偶爾說話很賤 但賤的很自已

戒不掉的咖啡

咖啡~你到底是何時出現在我生命裡?
微記得出社會時,咖啡正興起 那時只覺得就是杯~飲料

是丫,它的確 可它也改變了我

一旦喝過了就上癮了 對味道 、苦味、澀味的癮

後來,更愛上鮮奶配上咖啡的甜味 不加糖 純拿鐵

對它的依賴竟然從踏入社會就開始 然後就擺脫不了

連胃潰瘍了 我仍然無法割捨掉對它的喜愛 就是愛它的味道

發呆也喝   生氣也喝   反正就是喜歡它~陪伴!

是丫...是的 也許我最缺的就是心靈伴侶

而不論我在哪 做什麼 喝上它就開心了

因為它不會~批判 醜化 笑話 揶揄 神經質 諂媚 虛假

需要時來上一杯 心情不論多糟 就會瞬間消散

尤其看著它剛泡出來時的 那香氣搭配著緩緩上升的白煙

若再加上點沙發音樂  隨著音樂搖動  就像去到海邊那樣舒服

微風徐徐 音樂配咖啡   在躺椅上伸伸懶腰   

癮上加癮 無比滋味

好吧~那~~~純想像   一般時候哪來的海邊和情調 就是幻想

拷~~~~~

所以 我才戒不掉丫 

平常哪來那麼多享受 只能藉著~咖啡香味提醒我還可以作夢

逃進那一處幻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