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擁
奔。擁

我誰也不是 只是想分享在人生結束前的種種觀察和感受 把此生的每段記憶化作筆下的靈魂 好的 偶爾說話很賤 但賤的很自已

裝&妝

裝&妝

最近因為疫情 就和家人往大自然去 此次看到了偽裝大師 ~枯葉蝶

就這麼輕巧的停在花叢中 要非常認真的看~才看的清楚

美 真的美 怎麼突然扯上這個 喔!!!正題來了~~~

我是女生 但我很不愛化妝 [懶] 再加上[不喜歡花時間]

唯有喝喜酒時 還有偶爾想偽裝時 就會--妝--上那麼一回

此"妝"是此"裝"

帶上了[裝]也帶上了[妝]

離題一下 我真的很愛中文 因為有很多暗喻 很恰當好處

好~~回到裝 我的大頭照就在'裝"也化上"妝"

文字 有時候也會帶上'裝"和"妝" 就算我~其實很假 也要裝的很真

就算我真~也要裝的 很假 ~you know!!!!(我真的很愛這種譬喻)

外面很多人 被詐騙 真的不假...真的真被那些"裝"給騙了

而人泥 往往也都會被"妝"給詐騙了

我真心覺得 掏出心覺得 這個裝和妝真的很~~合!!

他們真的磁場超極搭

所以 你覺得 我在裝自己還是在妝自己

真的 我都有

而且~真心覺得  裝的很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