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

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新歌文】 馬特市再更新

每回馬特市版面或功能更新,總有小驚喜和討論。看到大家都喜愛「選集」功能,這可讓我傷腦筋了,該如何整理文章呢,對於一向隨心散漫的我,這是莫大考驗啊!

更新是好,畢竟平台經營該是如此,於我而言,還是得花些時間習慣習慣,只是我還懷念著,以前還顯示著發表文章數量、發表字數、文章被閱讀時長等一些數字呈現。

上班兩日後,就因為作息時間一直難以調整,休息了一天。這幾日下來,總還有些老顧客認出我來,驚喜地說:「你回來了。」也沒什麼好解釋的,當年離開的原因,於我早已不重要,只是老顧客還記得自己,對於本人以前的服務抱著不錯印象,乃至於再見到時,那些愉快地聊天,確實增添了些上班的動力。

入職第一日便被老闆找去講話。總之就那麼一回事,歡迎再回來幫忙,公司未來的一些展望,問我這段時間都做些什麼,我也沒藏著,就把這幾年的工作簡述了一番,我能講得如此坦誠,是因為這些工作,都相對有助於我的創作成長,而這位老闆卻說:現在這裡的業務也比較少,工作量沒那麼辛苦,給你的待遇跟以前一樣,把生活過好一點吧。

聽他這麼說,雖然表面還是平淡,可心裡在罵三字經,主要是「你這傢伙憑什麼認為我過得不好! 」這種慣於用個人價值觀去評斷別人生活價值的人,實在難以再與之對話,所以一個圓滑的Move,就閃人了…想想接下來的幾個月該如何度過啊!!!

還是悶頭聽歌,聽些輕鬆愉快的歌吧。

1 Goldie Vargas - Hold My Hand

近來聽到這首歌,這位歌手的嗓音,有點想起剛出道的Taylor Swift,一樣是青春洋溢的中板搖滾。

2 John Duff, Eric Kupper - House On Fire (Eric Kupper Remix)

好有趣的一首歌。其實聽過原版,但覺得混音版更吸引人,加上MV實在太有趣,很奇想,這樣的舞曲節奏很適合周日,不是嗎?

3 Moss Kena & SUPER-Hi - Light It Up

總覺得有點復古的歌曲很吸引人,也很適合配杯咖啡。不讓那些職場鳥事圍繞,這是我的空間,我的步伐,專屬的喜悅。

4 Nicotine Dolls - How Do You Love Me

引人入勝的男聲。一點點菸嗓,又略帶了些神經質,這樣的聲音本身就很能說故事。編曲中穿梭的薩克斯風真是畫龍點睛之妙。

5 Moncrieff - Love Somebody

愛就要明確表達出來,不要疑猜,不要懼怕愛或不得,就好好地把心意傳達,無論結果,至少能得到清晰的下一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