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imsiu
Khimsiu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2023金馬奇幻影展-愛無罪 The Innocent

我以為是沉重的愛情片,沒想到如此搞笑
照片來自金馬影展網站

要不是看到路易卡瑞,聽到觀眾哈哈大笑我以為我又跑錯棚了。金馬影展不知道是不是跟路易卡瑞家族簽約,或是真的很喜歡卡瑞父子的片,他們的片是影展的常客。今年我願意讓路易卡瑞再試一次,上一次不知道是安那其戀人還是戀人阿某部黑白片我睡得東倒西歪


這次路易卡瑞自導自演,演一個在水族館上班,懷疑媽媽新婚的對象是個壞人的中二男子,角色設定蠻有趣的神經質一直和媽媽作對,同時又對過世的前妻深情依舊。路易卡瑞真的好帥一頭長捲髮跟大衛像一樣,他。我可以


整部片就是周一下班後讓我發花癡的功用,其實是輕鬆小品,我原本抱著悲慘愛情片的心情入場,一直聽到周邊的笑聲,看到最後我也跟著笑了,舒服的片但偶而的zoom in手法真是讓我出戲。歐洲片真的是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可以拍成一部電影,我想這就是電影人生的真諦吧~


最喜歡的一點是女主角很可愛Noémie Merlant,原來是燃燒女子的畫像女主(但我沒看過: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