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imsiu
Khimsiu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编辑过)
夢裡什麼都有。
很少做劇情很長的夢

騎著一台快要故障的機車,發動的方式很奇怪,是擰濕的紙巾。我騎在中華南路殯儀館旁邊的路,跟著前面的車卻走錯路,地下道錯過了機車道,騎去行人專用道,裡面都是戶外教學的小朋友差點就搞軌。出了地下道是一片墓地,不知為何夢中的日子是大家出殯的日子,而我的機車剛好拋錨直接跳到前面男子的後座。騎著騎著男子忽然變裝成了法師,開始沿路作法念經,他不屬於某一家人聘請的,而是沿路邊騎邊念經。


忽然轉了場景,我坐在一台巴士上,在地下隧道穿梭,這個地下隧道是我常夢見的,只是裡面變得非常曲折且有裝潢(?),看起來這個地下道正在施工,所以得搭車不能自行穿越。出了地下道到了終點,是個偏遠的地方,我記得曾經夢過,上次的夢裡這邊沒有goshare或ubike,這次看到路邊有ubike,我想應該可以騎著ubike前往目的地,但首先先讓我吃碗麵。這家麵很便宜我叫了5球麵只要22元,我吃了1球其餘打包。


又無來由地轉換場景,但我記憶變得模糊了。夢裡你被綁架,我花了很多力氣動用很多關係,從沒拜託陳次幫我,在夢裡我拜託他救你出來。找了很多地方,他說你在C房間,一進去看到一個用棉被把自己包成一球的人,就知道是你。我向前拉開棉被,你裸著上身,我抱住你,你全身發燙,我哭了出來對不起我來晚了。接著我發現你不一樣,你的談吐像個5歲的小孩,一直念念有詞不像是個正常的大人。不管那麼多,我緊抱著你把你救出。


換了場景,你在一個採光非常好的教室自言自語,旁邊也有一些不太一樣的同學,我走向你時立刻就感受到你的體溫非常高,你看起來很快樂,只是智商似乎停留在小孩時期。騎車上班的時候一直哼著,終於忘記你的時候你出現在我的夢裡by deca joins,潛意識存在感的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