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imsiu
Khimsiu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

我以為我在練自潛
圖片來自IMDB

在戲院看了預告,完全不吸引我。但因為我當了yes woman,於是J先生約我出去提議要看這部片,我也順勢說好。

整部片長達3個多小時,前半個小時我完全不記得這些角色,畢竟前一部已經過了10幾年,我連上個月看的電影都會忘記內容,實在不能強求我一開始就進入角色。後來到了水族,根本是在練自潛,一直重複要用腹部呼和吸。想起我的自潛訓練,下海焦慮的心情過不了內心的掙扎,永遠都無法自由自在地完成考試,但要是教練不在身邊,我可以在水裡優游自在,夏天的曬傷依舊在背上完全沒有要退去。

我渴望海洋,所以在水肺找到了出路,雖然偶而焦慮症的情況讓我總是遇到很多狀況,例如太久沒潛二級頭咬太緊,導致牙齦受傷(?)這根本不是一般人會發生的事。

總之這部片如果是海洋愛好者會很喜歡,只是膀胱要非常有力,才能熬過3小時的考驗。好想去蘭嶼阿希望有天能潛水看沈船如果能像陳建年在蘭嶼工作每天拿吉他哼哼唱唱徜徉在海邊享受大自然的清新 忘卻所有的煩憂心情放得好輕鬆 該有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