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imsiu
Khimsiu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2023金馬奇幻影展-性本惡 Inherent Vice

原來這部片在2015年的金馬奇幻影展已放過,不過可以理解這部片無法上映的理由
照片來自金馬影展網站

#嬉皮#邪教#偵探

這幾個關鍵字很容易讓我花錢進電影院,今年奇幻影展只看了三部片,每部片都是滿座,看來我的口味真是大眾化。

這部片其實很難咀嚼,再加上人物多台詞多片長也長,要專注看完還要動腦其實門檻略高,在網站上找到一篇影評,覺得寫得很好,請參考

https://funscreen.tfai.org.tw/article/8723

片子過了30分鐘我還在思考我在看什麼,剩下一個小時的時候,想要放棄閉上眼睛睡覺,但又不甘心,又張開眼睛繼續看(因為從頭到尾都不懂所以也沒差,也腦補嬉皮片的邏輯思考不重要)

我的心得很膚淺2.5小時,我到底看了什麼,但又不會覺得難看,這什麼道理我也不懂

大概是我很喜歡嬉皮那個時代的豪放不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