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愛情肥皂劇

(编辑过)
當初的怦然心動還會再出現嗎?

每一段愛情萌芽之初,我們都能輕易地改變自己的形狀,安安穩穩地將彼此收納,我們都願意為了彼此而蜷縮著身軀,極盡所能地不張牙舞爪。

我不喜歡吃義大利麵,但卻可以告訴自己也能點Pizza,我不愛衝浪運動,卻也催眠自己可以曬曬太陽吸收一些維生素D,你不喜歡矯揉做作的文青咖啡廳,但卻告訴我至少可以在一旁陪伴我順便工作,我們為彼此的貼心而感動,深信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後來,我也進入社會工作了,職場的壓力消磨了我對搖滾樂的熱愛、也削減了我對生活品味的堅持,只徒留對床鋪的依賴。而你,終日都在電腦前與生計奮鬥,也少了以往對運動的熱情,我們的天空逐漸蒙上了一層灰,我想這就是生活吧!

我們一起出席朋友的聚會、一起開心談天說笑,大家不斷簇擁著我們詢問何時結婚?我們只能相視無語,匆匆地把話題帶過,我們知道彼此的眼中少了當初的閃爍光芒,卻不知道該如何喚回當初的怦然心動。

再繼續住一會兒吧!說不定哪一天早晨醒來,我突然又有了力氣找回當初的那個青春少女,而那個男孩又淘氣地詢問我:「要不要陪我一起去衝浪?」


這兩天不斷repeat這首歌,歌詞很直白但非常貼近現實,我尤其喜歡間奏電鋼琴的部分,當然這首歌的旋律及唱腔也非常喜愛,真的百聽不厭,真心推薦給各位,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聽聽J.Sheon的其他歌曲。(2020年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入圍者)
作詞:J.Sheon   作曲:王昭權/賴暐哲/J.Sheon


編曲:賴暐哲 (跳蛋工廠EGGO Music Production)

他們都說 我倆不錯
攜手度過 換了住所
日子算有了突破
帶點甜
旁人羨煞我們的夢想逐漸兌現
但為何覺得這樣的我們
越來越像彼此的過客

同床異夢 如此荒謬
都很快樂 都很寂寞
這關係早已熄火

太消極 太要命
形同陌路卻又如此的靠近
得到想要的 怎麼不笑呢
我們不曉得

看起來好像不錯 其實也還好
別演了 別騙了
只是懶得再尋找
看起來好像不錯 其實也還好
是誰厭了
誰倦了 誰變了

無話不說到有話不說
沒有週末 各自工作
心態是得過且過

我的煙 妳的野
自以為這種依偎無法被抹滅
有點可笑呢
This is so-called love
我們怎麼了

看起來好像不錯 其實也還好
別演了 別騙了
只是懶得再尋找
看起來好像不錯 其實也還好
是誰厭了
誰倦了 誰變了

看起來好像不錯 其實也還好
別演了 別騙了
只是懶得再尋找
看起來好像不錯 其實也還好
是誰厭了
誰倦了

最熟悉的房客 都沒在倒垃圾
誰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