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m
Storm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认真地体察自己、了解世界,期待真诚、理性、有爱的交流~

還需要PCR測試!果真是incredible!

我想起了印度在BBC做的旅遊廣告詞,’incredible India!’ 我想,我要引用一下,’incredible China!’

再過幾週要回國啦!

不過太久沒回國,到現在還沒有激動的感覺。

前兩天倒是得到了一個消息,讓我慢慢地進入到回國熱身過程。

一個學生這週剛從國內回來,寒暄了幾句,才知道他三月份回去登機前還做了PCR測試。

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以為是他以防萬一做了下測試。他確鑿地告訴我,這是國家規定!

我好好查了查,正如他所言,登機前48小時內PCR測試是確實、板上釘釘的要求!大使館網站上寫著呢!

考慮到全球幾乎各個國家都放開了針對covid的管制,再考慮到大中國全面清零之後也完全地、徹底地放開了,那為什麼還需要入境的人做這個測試呢?

境內的人可以帶陽無阻礙流通,怎麼入國境的人就要特殊對待?

這年輕學生告訴我附近哪裡可以做PCR測試的時候,還加了一句,說測試點的人都知道來做測試的都是要去中國的—😄 因為只有去中國的才需要!

我想起了印度在BBC做的旅遊廣告詞,’incredible India!’

我想,我要引用一下,’incredible Chin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